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信兽】大海,星星,小船,海盗和海军

又名“如何逼疯一个海军”(bushi
————
温尚翊先是在夜里醒了一次,夜晚的海风打着他的脸,蓝的像海的天—或者蓝的像天的海以及漫天的繁星都在他的脑中存在了片刻。
然后一只手直接盖过他的眼睛,“你不许看哦。”
“它们是我的星星。”
1、
“早。”
等他第二次醒来已经是白天了,不知道是隔天早上还是自己直接又睡过了一天的时间,温尚翊想试着去回应那句有些漫不经心的问候,但是他的嗓子哑的说不出话而且脖子以下的部分感觉就像瘫痪了一样。
应该还是在船上,尽管船头的小旗子变成了画风幼稚的骷髅头,但这应该还是他的船,见那人还没有心思搭理他,温尚翊索性盯着天空,回忆起自己在这里的原因来。
蔚蓝的海水被火炮炸的黑红,掀起的浪不分敌我地将船只卷进大海的怀抱,士兵或海盗的求救声充耳不绝,往日微凉的海风如今却热的有些不像话,而他的船由于娇小的体型得以逃过一劫,轻巧地在大船的炮火中穿梭,最终到达敌方主力正前方,温尚翊抬头望着甲板上脸上挂着游刃有余的笑的始作俑者——
“嘴张开。”
温尚翊听话的张开,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覆上他的嘴唇,再接着就是有些温热的液体。
一口水咽下喉咙,他又说不出话来了,回忆和眼前的面孔重叠,那日指挥屠杀的和面前这个用奇怪方式喂自己水的家伙分明都是同一个人—
这片海域上最富恶名的海盗,陈信宏。
2、
陈信宏倒是对温尚翊的懵逼有些不解,他歪歪头,盯着温尚翊看了几秒后就又跑到船头盯着鱼竿去了。其实说那是鱼竿,温尚翊真的只是找不到更适合的词了,总不能简单粗暴的说那是根绑了个绳子木棍吧。
“你这样真的钓的到鱼吗……”温尚翊默默地挪到了船头。
“我又没在钓鱼。”
“那你摆根棍子很好玩哦。”
“没钓到鱼但我还是有收获的啊。”
“啥?”
“谁上钩了就是谁。”
今天的空气意外的安静,温尚翊想了一会才意识到对方指的是自己,他蹭地一下站起来,很轻易地就炸毛了。
妈的抢老子的船还拿老子寻开心,不教训一下你怕是没有见过海军之光!
然后他看着站起来比自己高了整整一个头的敌人马上就怂了。
不,这不是怂,这是一个刚刚醒过来还没有吃饭四肢无力的英勇士兵的战略性撤退。
有个词怎么说的,聊以自慰—嗯,非常恰当。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