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信兽】大明星观察实录 02

#傻白甜
#OOC,大写的

  温尚翊,创作歌手,新晋演员,艺名怪兽,二十六岁,身高176…………

  等等,为什么我面前这位看起来好像没有到一米七???

1、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耶……

  四目相对中,现在谁先开口谁就输了!等等我好像是来专访的而且是我做错在先不管怎么说我都应该先开口…我好像已经开口了,那就让我先组织一下措辞…嗯好我要开口了“早……”

  “下午好呀,”完蛋这表情是要吃人了吧为什么这个笑看起来如此的毛骨悚然呀,分明很可爱的人啊,“陈、先、生。”

  喵!!!!!

  其实陈信宏一路搭捷运过来时满心的不安感都快把他淹没了,一个慌神就坐过了站,拼了命赶到这里时已经有些上气不接下气了,满脑子就两个念头—奖金没了,我完蛋了。

  “下…下午好…请问专访可以开始了吗?”

  “当然啦,”温尚翊笑着抬头看看挂钟,“已经过了五分钟了,您可能要抓紧。”

  “嗯,”得到赦免的小宏子跑过去拉过一把椅子坐下,打开录音笔,“那我开始了。”

  “今天《Stay Real》杂志很荣幸请到了当红歌星温尚翊先生,众所周知,尚翊是出了新专辑《逆转胜》哦,那么请问这张专辑和以往的有什么不同呢?”

  “啊,叫我怪兽就好了哦,之前参加《逆转胜》电影拍摄时和很多专业的电影配乐老师一起工作,学到了很多配乐有关的知识,比如电子合成音的加入可以让音乐与银幕效果结合的更紧,而专辑也分为两部分前部分均为新专首发的新歌,而后部分收录了一些原创的台语歌和部分电影原声,希望大家喜欢。”

  呼…开始了的话也还是蛮正常的嘛,陈信宏继续翻看着自己的采访稿,余光瞥见自己面前的杯子被人端起来了。

  “额…那个好像是我的杯子?”

  提醒一下不会被人嫌吧,应该吧…

  “啊,抱歉抱歉,一不小心拿错了。”

  陈信宏冲温尚翊笑笑:“没事,我杯子放的太前面了,其实也是我的错嘛。”说完后他擦擦头上的汗,把专访继续了下去。

  “好的,正式的专访已经结束啦,下面还有一个粉丝的提问'怪兽到底喜欢怎么样的女生呢?我想看看我有生之年还有没有希望',啊,是个很可爱的问题呢,可能大家也很关心吧。”

  “唔…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其实这个我也没有细想过,就很可爱的、笑起来有酒窝的那种吧。”

  哇我有酒窝耶,他会喜欢我吗,等等他是男的啊陈信宏你脑子进玛莎了!

  “怪兽哥这样讲,估计日后整容医院整酒窝的人会满到溢出来哦,那么今天的专访就到这里啦。”

  “大家再见哦。”

  陈信宏整理好文件,跟温尚翊告别后离开了会议室。

2、

--祝这位迟到的先生工资扣光丢饭碗(叉腰)

  “下午好呀,陈先生。”

  诶为什么这家伙这么害怕?有那么吓人吗林北都特意挂上了和善的微笑好吗?

  “下…下午好…请问专访可以开始了吗?”

  “当然啦,”温尚翊笑着抬头看看挂钟,还善意地提醒了一下,“已经过了五分钟了,您可能要抓紧。

  “嗯,”陈信宏走过来坐下,打开了录音笔,“那我开始了。”

  “今天《Stay Real》杂志很荣幸请到了当红歌星温尚翊先生,众所周知,尚翊是出了新专辑《逆转胜》哦,那么请问这张专辑和以往的有什么不同呢?”

  尚翊是什么鬼啦,林北和你有那么熟吗???

  “啊,叫我怪兽就好了哦,之前参加《逆转胜》电影拍摄时和很多专业的电影配乐老师一起工作,学到了很多配乐有关的知识,比如电子合成音的加入可以让音乐与银幕效果结合的更紧,而专辑也分为两部分前部分均为新专首发的新歌,而后部分收录了一些原创的台语歌和部分电影原声,希望大家喜欢。”

  看起来是正经杂志,总之问题准备的还不错,温尚翊想着,就看着面前正在翻采访稿的陈信宏随手拿起了一个杯子。

  咖啡的味道有点怪…

  “额…那个好像是我的杯子?”

  诶?温尚翊闻声低头看看,干,拿错了。

  “啊,抱歉抱歉,一不小心拿错了。”

  陈信宏冲温尚翊笑笑:“没事,我杯子放的太前面了,其实也是我的错嘛。”

  温尚翊有些别扭,他转头就看到印在玻璃上自己泛红的脸,妈的哪个混蛋把空调关了。

  “好的,正式的专访已经结束啦,下面还有一个粉丝的提问'怪兽到底喜欢怎么样的女生呢?我想看看我有生之年还有没有希望',啊,是个很可爱的问题呢,可能大家也很关心吧。”

  哪个粉丝的问题呀,我替我粉丝部长开除你的粉籍。

  “唔…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其实这个我也没有细想过,”我的天温尚翊你脑子里怎么老是闪回这家伙的笑容啊,“就很可爱的、笑起来有酒窝的那种吧。”

  就随便说说,也不会有人较真……吧。

  日后的温先生把脑袋埋进枕头里,骂了自己无数次蠢。
———
我对采访什么的真的不了解昨天写的时候绝望的快哭了(´;ω;`)那些内容都是胡扯的…如有错误欢迎捉虫

《Stay Real》中文是《返璞归真》(被打

进展是不是太快了??拜托对于第一章就接吻的他们根本就不快(我在胡说)

一般是上半部分阿信视角,后半是阿翊视角哦:D两个人视角看东西是不一样的啦xx

我好喜欢波比老师笔下没有成功谎报身高的阿翊呀x这里阿翊也没有改身高,是陈信宏高了(坚定的

然后专访完还怎么攻略呢?
问大拇指骨折的刘先生啊!

评论 ( 6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