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信兽】大明星观察实录 03

#OOC嗯…
#情节安排经不起考究

  “专访结束了,陈先生?”

  “……嗯。”

  “那么请跟我来一下吧。”

  看着跟刘冠佑走进办公室的陈信宏,温尚翊有种不详的预感——

  并且掏出手机做好了随时报警的准备。

1、

--有点小激动,我是不是要出道了?

  这间办公室,看起来像办公室…陈信宏为了使自己的脑内小剧场更具戏剧化,努力打量着房间的装潢,希望能发现一些惊为天人的地方,但结果只能得到平平无奇的结论。好吧,它就是一间普通的办公室。

  “请坐。”

  在陈信宏坐下后那戴眼镜的男人也绕到桌子后拉开椅子坐下。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温尚翊的经纪人,叫我冠佑就好。”

        “唔…陈信宏——我想你应该知道了?”


        冠佑笑了一下,拉开抽屉翻找了起来。


  哇!这是要和我签约出道了吗。虽然想想还有些小激动,但我什么也不会啊……

  “请您看完这些,考虑一下要不要签。”

  来了来了来了!!妈妈你看到了吗我要出道了!!

  陈信宏怀着满心的兴奋开始读那份合约,越读越失望——什么啊,居然只是签约填词而已………卧槽卧槽!“我我我词词词温…温尚翊?”

  刘冠佑看着人语无伦次的样子突然就笑了,“据了解,陈先生曾经是台北市的作文冠军对吧?”

  “但但但…你们真的相信我吗?”

  “当然,我们相信您,而且在发布会的事后—这也算危机公关的一种嘛。”

  “如果你们不介意我毁曲子的话,”陈信宏接过人递来的笔,在右下角签上了名字,“合作愉快?”

  刘冠佑拉过合同:“合作愉快。”

2、

--居然把我卖了,连说都不说…

  “噼啪噼啪噼啪。”

  温尚翊一进门就见着埋头打字的刘冠佑,叫了一声却没人理会。

  “喂。”

  “噼啪噼啪噼啪。”

  有鬼,肯定有鬼,温尚翊快步走过去,“你在干嘛啦?”

  “叮。”微博发送成功的声音,他低头扫一眼屏幕,抬头就骂道,“操,你把我卖了!”

  “胡说,这叫公关。”

【@SR阿信 这个家伙,把我扑倒了还要卖乖,唉…算了,总之合作愉快啦#狗头】

  而点开那个被艾特的蓝名,头像上的那个染了一头棕发的家伙,抿着唇冲着温尚翊腼腆地笑,当温尚翊强迫自己移开目光,又被左下角的已关注晃了眼睛。

  亏林北还打算报警救他,居然连关注都没有关注我。

  “行吧,你爱怎么搞怎么搞,我练琴去了。”

  在温尚翊关上门走后,刘冠佑笑着摇摇头转回去,鼠标点一点刷新—

【我会努力哒o(`ω´)o谢谢怪兽哥信任,合作愉快哦(/ω\) // @Monster怪獸:@SR阿信 这个家伙,把我扑倒了还要卖乖,唉…算了,总之合作愉快啦#狗头】

——
过渡章x

信兽使我高产,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更新频率x一瞬间袁隆平附体(bushi

无恙大大更新了(感动到流泪)

对啦有人和我扩列吗x加qq什么的(/ω\)

评论 ( 8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