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信兽】大明星观察实录 04

#OOC就三个字ˊ_>ˋ
#都不甜了只有傻白

  “妈的!这个突然不知道哪冒出来的毛头小子!”

  下午四点,粉丝群里的一位大佬发送了一张微博的截图并附上了一句不太友好的评论。

  这让平时就只是吸几口偶像,聊一下故事,掰一会cp的群炸开了锅。

  自己的偶像被扑倒后他们没有去撕,结果这家伙得了便宜还不卖乖,直接就赖上了!!

  “他有什么资格!”

  “一定是有后台!”

  “我们亲爱的一定是被要挟了!”

  “人肉!我一定要把这个不是表胜似表的混蛋骂出花来!!!”

  友情提示,这侵犯了个人隐私权,是极其不正确的行为哦。

  叮,您已被踢出该群。

  嘿!!!

1、

--某些人,没下岗就再就业了。

  陈信宏在按冠佑的指示转发完微博后伸伸胳膊蹬蹬腿,把自己对面坐在椅子上的蔡升晏踢开了几厘米。

  蔡升晏拿起桌上的鼠标就往他身上砸:“靠哦,陈信宏你有新工作就嘚瑟上天了!”

  “我不是我没有,做人要谦虚…”

  这次砸过来的是键盘同学。

  “需不需要我帮你和主编讲讲辞职的事,嗯?”

  “不麻烦您,不麻烦您…”信宏·秒怂·陈乖巧的装好键盘鼠标,并递上自己珍藏的火锅折扣劵才让人脸色正常起来。

  惹不起惹不起。

  啪。在打下专访的最后一个字后办公室里的人已经走光了,他赶紧蹭了一下办公室的网下载了所有温尚翊的歌,准备在回家路上补习一下。

  这是一个连情歌都曲风硬汉的家伙——这是陈信宏在匆匆补完新专和一些经典曲目后得出的结论。

  @Monster怪獸给您发了私信在嗎?

  在在在!!!随时准备好!!!

【在(´▽`)怪兽哥有什么事吗】

【既然要合作,我想找你討論一下,冠佑都有跟你說吧?】

  说什么?合同的事吗?除了要我转一下微博之外还有什么…

【应该都有吧…】

【那就明天下午一點】

【啊???】

【來找我呀】

  找找找你??

  “大安站,到了。”

  啥?大安?

  卧槽!我坐过站了!!!

  2、

--陈信宏还没有关注我!

  练吉他练吉他…啊不要想着手机了!

  他关不关注你有差吗?

  有!有很大!这是尊严问题!

  左边肩上的那只小温尚翊头上冒出来“尊严”两个字,顺便把右边肩上的那只压回了脑子里。

  是的!这是尊严问题!于是他很不敬业的再次拿起了手机——上次拿起时他刷了一会(cxhd)微博——唔…还是没有关注我…

  要不然提醒一下?

【在嗎?】

  说不定不在呢,要不然怎么会不关注我,我太聪明了。

【在(´▽`)怪兽哥有什么事吗】

  操,你都在还不关注我!拉黑!删号!

  这时候一只冠佑的小人冒出来,念了几句“合作”“公关”就被两个温尚翊围起来打到消失。

  好啦好啦,知道要合作了,都跑到我脑子里来了。

【既然要合作,我想找你討論一下,冠佑都有跟你說吧?】

【应该都有吧…】

【那就明天下午一點】

【啊???】

  啊什么啊!你不关注我我还给你脸了???

【來找我呀】

  然后直到第二天陈信宏都没有回复并且没有关注。

  我们至今都不明白为什么他这么需要别人的微博关注。

————
本文又名《焦虑症患者的爱情》(不对

明天就要回家了!一章比一章快的进展呢!第五章就结婚吧(???

看了那么多小陈护小温,当小陈被无脑粉丝缠上时,小温会如何发挥护航獸的实力呢?详情请听下回分晓x

评论 ( 7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