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信兽】大明星观察实录 05

#OOC就三个字,写几篇我说几遍(´;ω;`)

  “查到了吗?”

  “有,目前了解到这个阿信,全名陈信宏,是sr的专栏记者,地址已经缩小到小区,电话号和社交账号ID已经上传到群公告。”

  “按这个进度,明天就可以出来了吧?”

  “今晚就行。”

  “谢谢大大x”

  “谢谢大大!!!”

  “麻烦了!”

  “辛苦了:D”

1、

--每个周六,都是流水账般的人生,对了,周日也是。

  早上八点,摁掉了昨天晚上忘了修改的闹钟。

  早上九点,枕着刚刚好的阳光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早上九点零五分,翻个身打开手机,补完了昨天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所以没有看完的段子笑着清醒。

  早上九点十分,跑去卫生间洗漱,突然想起那个段子,笑的差点把牙膏泡沫咽下去。

  早上九点十五分,打了楼下早餐店的电话,叫了一份可颂起司蛋。

  早上十点,一边刷微博一边吃完了早餐。

  早上十点零一,开始玩起了昨天晚上到的游戏。

  早上十二点,完成男主线。

  中午十二点零一分,决定打个盹。

  中午十二点二十五分,被备忘录的提示吵醒,正准备摁掉时突然想起自己一点和温尚翊有约。

  如梦初醒。

  中午十二点二十七分,冲出家门。

  中午十二点三十一分,回来拿悠游卡。

  终于,陈信宏在十二点三十八分时获得了第三人称,顺便登上了捷运。

  以上流水账不算数,下面才算开始。

2、

--烤熟的龙虾和空调哪个更好吃。

  温尚翊在吃完午饭后就来了—以练琴的名义,他坚决否认自己是为了等陈信宏,只是为了天天向上而已。

  鬼信。

  不愿透露名字的世杰故称路人甲透露,你看他的耳朵尖,发红了对吧?他从小说谎就这样,一看就知道有猫腻……

  据可靠消息得知,路人甲先生已入院治疗。

  温尚翊看看自己的吉他,觉得手上的樱桃红更鲜艳了。

  这位姗姗来迟的先生用不规律的敲门声打断了进行到一半的演出。

  “抱歉…怪兽哥,我又让你久等了。”

  “没事没事,我也刚来。”

  胡说的,我都来了快两小时了。

  “我老是迟到…不好意思。”

  “真的没关系啦,快过来坐吧。”

  你再不过来,林北就送你去见世杰。

  看着对方带着一脸“心里的石头落地”的庆幸跑过来时,温尚翊才把包医药费这样的心思收了起来。

  “唔,其实我不太明白怪兽哥今天叫我来干吗。”

  原来冠佑是真没有讲啊……算了,硬着头皮跟他解释一下。

  “我们已经在合作了,既然你已经是我的签约词人—总要了解彼此吧,清楚我的风格……”

  “我,我已经在网上查了你的资料,还补习了所有的歌!”

  喂,你一脸骄傲的是在自豪什么啦!

  “网上的能信吗!”完蛋,失态了,“不,我的意思是,网上哪有真人好,你面前的可是活生生的温尚翊诶!”

  “噗呲…”对方努力憋住了一个笑,却拦不住慢慢舒展开的嘴角,完蛋,你别笑啊!你知道自己笑起来多好看吗!

  温尚翊深吸一口气,吸气呼气—“那我们开始吧。”

  他们最后从一点十分聊到了六点半,由于过程实在太长了,并且其中还夹杂了一些会被和谐的内容,故不做概述,总之他们最后交换了微信和电话,并且两个人都看起来心情很好的互相告别……等等!

  “陈信宏!”温尚翊突然叫住要离开的人。

  “嗯?”陈信宏露出一脸疑惑的表情,对方指了指手机,他便低头看了一眼,抬头时依旧是一脸的疑惑。

  “我…你……”要死,这要我怎么讲啊,“你微博…”

  “我微博?”

  “你还没有关注我啊!”啊啊啊啊这辈子的脸都丢光了!

  “诶?我没有吗?抱歉啦怪兽哥…我还以为关注了呢。”

  “没事没事,我就说说而已,你慢走。”

  “啊,那再见咯。”

  等玻璃门关上后,房间里又重回宁静,靠在椅背上的家伙活像一只煮熟的龙虾。

  “怪兽,我帮你把空调关掉咯………”突然开门进来的冠佑又关上门出去了。

  房间里重回热闹—空调的声音就够吵了,制冷效果差又这么吵,迟早换掉!

————

还可以叫,失忆症患者追妻记。

结果还是没有做到每日一更(´;ω;`)

这章差点就要见家人了,结婚还会远吗(不是

评论 ( 4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