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信兽】大明星观察实录 08

#OOC

  安静的早晨,只有几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唤醒沉睡的人。

  没有油烟味,没有吵吵闹闹的人群,没有川流不息的机车声,他不知道上一个这样的早晨是什么时候了,好像从来没有过一样。

  还有一个人与他面对面地睡着,以几乎是鼻尖对鼻尖的距离,他愣了一下,没有叫出来,凑近些观察起来人的睡颜。

  那家伙睡着了不会打鼾,不过身体会随着呼吸的节奏微微起伏,睫毛微颤着,据说是眼睛大的人的通病,他没有过这种体验。

  在忍住揉揉人乱糟糟的头发时他也顺带忍住了亲一口的冲动,然后当一切冲动褪去时,露出来了一个朴实无华令人焦灼的问题—

  今天不是星期一吗?

  今天是星期一啊!!

  1、

  陈信宏慌了,非常慌,他拿着自己的手机就夺门而出,几分钟之后又回来关上了门,结果到了办公室门口才想起,糟糕,我包没拿。

  然而他已经看到主编慈善的笑容了,无奈叹了口气,打了迟到卡推门进去。

  主编劈头盖脸一通骂,和颜悦色一顿劝,奖金减半再努力的套路还在耳畔回响,泡面头先生就气势汹汹的拿着盒饭来了。

  完蛋台风逼近陈信宏岛,完蛋台风登陆,完蛋台风肆虐中,陈信宏岛完蛋了。

  “玛莎大人息怒,我再也不给你倒闭了的火锅城的折扣券了……有我的盒饭吗?”

  “诶,你看,这是炸排骨。”

  “嗯。”

  “这是炒土豆。”

  “嗯嗯!”

  “这是白米饭。”

  “嗯嗯嗯!!!”

  “还有这是大鸡腿。”

  “……所以有我的吗?”

  “没有。”蔡升晏毫不留情地大嚼特嚼起来,“全是我的,您去喝空气吧。”

  “别呀!”陈信宏急忙翻起抽屉,抽出来一张塞进人手里,“你看你看!这家没有倒吧!可以打五折诶!”

  蔡升晏抱着不信任的态度仔细检查后塞进了口袋:“成吧,那我就赏你一个……喂!别抢啊!小心噎着。”

  盒饭,卒。

  2、

  醉酒后醒来不论早晚都是不宁静的,经纪人打来的十几个电话和几十条短信会让人怀疑自己昨晚是否因为裸奔上了头条。

  翻了翻短信,基本上就是私自转发微博,不禁经纪人同意处理事宜,被人拍到接可疑男子回家的指责。

  温尚翊揉揉头发,先完成了昨天晚上还刻在脑子里的灵感,然后才慢条斯理的回了冠佑一个电话。

  “你在家里是吗!”

  “你知道现在网上都吵翻了吗!”

  “不许出来,不许出来!我来找你,不许出来!”

  “好啦…知道了。”

  “哔…哔…哔…”

  这边电话刚挂,温尚翊还没来的及整理一下满地的啤酒瓶和散乱的曲谱,那边门铃又响了。

  麻烦之源站在门口满脸笑容的看着他,温尚翊平复了好几次心情才没有把对方拒之门外。

  “你怎么又回来了?”

  “啊,我东西还在这嘛。”

  “你就是来找骂的,冠佑马上就来了,刚好,来帮我收拾一下。”

  对方茫然地把最后一个易拉罐丢进了垃圾桶,正准备开口问些什么,冠佑先生就带着满脸“你有什么未了的心愿”的笑容站在了温尚翊的家门前。

  “好了,台风登陆了。”温尚翊一脸的视死如归,他看一眼陈信宏,示意他想说啥就说。

  “老实讲,怪兽哥,这是我今天第三次遇到台风登陆了。”

  “没事,这次肯定是最可怖的。”

  “我保证。”

——————

爱情还没有来就遇到了台风,祝他们在台风中心勇敢的爱(bushi
还有为什么你们会觉得刀呀,这篇一直都是傻白甜的欢脱文呀hhhh








  然后我说点无关的事啊……首页最近有个小姐姐老是搞事情呀…希望大家勇于举报x

  句号小姐一来,lof里的人都笑了起来,句号只做不闻,从衣袋里摸出钱来排在柜上,有气无力道:“睡不着了,也不早了,闲的无聊,随便改改,原文微博。”lof里有人冲她叫了起来,“句号,听说你又抄袭被原作者发现了!”句号睁大了眼,“你怎的凭空污人清白……需要我下跪道歉吗!”那人叫道:“什么清白?小圈子里原文全圈子的人都看过,看一眼就明白。”句号胀红了脸,却又做出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同人圈的事,能叫抄吗?”又喃喃说些“改文”“已声明”“卸了”“开小号”之类听不懂的话,引来阵阵哄堂大笑,lof内外充斥着快活的空气。

  希望圈子恢复往日的和平吧x

评论 ( 14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