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信兽】大明星观察实录 09

#OOC
#OOC
#OOC

  “温尚翊你最好解释清楚。”

  “什么什么解释不了,你不是雷锋吗。”

  “公众人物公众人物,发微博不和经纪人商量?什么可以发什么不可以发?”

  “还接别人回家?你不知道你周围多少狗仔啊?”

  “虽然你没有做什么太严重的事,但以后那啥的时候请去房间好吗?”

  1、

  “啊???哪啥!!我们做了什么??”陈信宏和温尚翊几乎是同时叫了出来。

  我只记得他昨天晚上要给我喝酒,可是我酒精过敏呀就躲开了,然后撞到头就没知觉了……

  “不会是他强上了我吧!”温尚翊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怎么可能!!!我我我昨天晚上撞到头啦,现在包还肿着呢……”

  “那是我上了你………”

  “更不可能了!!”陈信宏突然觉得他的第一个结论比较靠谱了,“冠佑你快给怪兽哥解释一下,我可是三德四美五好的正直青年…”

  “首先声明一下,你们谁上谁下我不清楚…”

  “喂!”

  “但是有狗仔拍到你们昨天晚上在窗前接吻还一起倒在地上了,不过他只是和公司说了,你们应该庆幸了。”

  2、

  “啊???哪啥!!我们做了什么??”温尚翊和陈信宏几乎是同时叫了出来。

  我我我酒后断片了呀…

  “不会是他强上了我吧!”

  “怎么可能!!!我我我昨天晚上撞到头啦,现在包还肿着呢……”

  是吧,我就说他那么弱绝对不可能。

  “那是我上了你………”

  “更不可能了!!”嘿,你否决什么呀,我还不想上你呢,“冠佑你快给怪兽哥解释一下,我可是三德四美五好的正直青年…”

  “首先声明一下,你们谁上谁下我不清楚…”

  “喂!”

  “但是有狗仔拍到你们昨天晚上在窗前接吻还一起倒在地上了,不过他只是和公司说了,你们应该庆幸了。”

  “嗯嗯嗯嗯,谢谢刘先生指导,不过我们是清白的。”

  “只要没被发现就………等等我先接个电话。”

  看着刘冠佑走远的背影,温尚翊扯扯陈信宏的衣角示意想和他聊聊——

  然后被门口传来的咆哮吓了一跳。

  “妈的刘冠佑说好了五点半五点半,现在都快六点了你是掉你们公司马桶里去了?”

  “不是…”

  “不是什么不是,上次你就没有来这次还放我鸽子吼,你是哪里不想要了吗?”

  “我…”

  “还你你你啊!我告诉你我六点前没有见到你晚上就吃你!”

  等他被挂掉电话后还没有来的及叹口气就被那边传来的笑声给打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妈给你打电话吗?”

  “不对哈哈哈哈哈哈听着是女友吧哈哈哈哈哈。”

  “也为难你有约还来一趟了哈哈哈哈快去吧别被吃了。”

  “要一起去吗?”

  诶…?“好呀!我要去吃你!”

  他看了一眼温尚翊,又看了一眼陈信宏:“一起去吧,等下也好商量。”

  等全副武装的温尚翊姗姗来迟后陈信宏神秘的把手机递给了他。

  “这啥?”他看着上面的图文有点懵。

【#信兽#最近吃了新的邪教拉郎啊!我们兽兽一如既往的可爱,可是记者小哥也很棒啊!!我不管,all兽我已经吃定了,呆萌攻也有意外的萌感嘛。图片.jpg】

  “我们的cp呀,突然想炫耀一下。”

  温尚翊看着人笑眯眯的脸,突然嘲讽起自己粉丝的智商来。

  这么蠢的家伙怎么可能上的了我呢!
———————
熟悉的—
过渡章
有数量没质量
以及辣眼的ooc嗯(´;ω;`)

总之,这篇也有夹带冠莎私货嗯。

七月的最后一更!!下一章就八月啦

评论 ( 11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