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韦斯莱双子】长得一样也可以谈恋爱

这篇之前因为太ooc了一直没敢放嗯……不过还是来滥竽充数吧(bushi
————
乔治·韦斯莱,A国扭腰市的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在他第一次执行任务时发现——
在这个世界警察连抓小偷都派不上什么用场。
“啊,你还年轻,扭腰是世界上超级英雄最多的城市之一,在这里,超级英雄可以用木棍干死反派,警察射十发子弹他们都会跑。”在乔治向他询问时,警长愤愤的把烟头拧在了木桌上,
“是枪法的问题吗?”乔治忙问。
“不,因为我们是配角啊。”
“啊???”
“我们,是配角啊……”
乔治不明白,但乔治认了。
然后有一天,超级英雄全部消失了。

弗雷德·韦斯莱,A国扭腰市小混混组织二头目,他现在还记得那次相遇——
因为超级英雄全部消失了,警察们在出警时也认真了起来,然而配角能力压制,警察们再次全军覆没。
“喂喂,”弗雷德用手肘拱拱自己的小弟李·乔丹,“你说那个白白嫩嫩的小警察…是不是长得和我很像?”
“别抬高自己了老大,想泡他就直说。”
被说中少女心思的弗雷德抬脚就把小弟踹开了。
“被说中了就打人?”李·我可去您妈的吧·乔丹说。

乔治·韦斯莱,推特上有200+粉丝的“网红”,在本月伊始时察觉——
自己是要一发推,就会有人秒赞,还他妈是同一个人。
“正义的人民公仆 回复 用户12348294828:我我我惹了您吗?”
“用户12348294828 回复 正义的人民公仆:没有啊。”
“正义的人民公仆 回复 用户12348294828:总不会是我昨天不小心踩死的蚂蚁回来报仇了吧?”
“用户12348294828 回复 正义的人民公仆:……………”
“正义的人民公仆 回复 用户12348294828:我我我会给您烧香的,求求您不要再日我推了!!”
于是乔治多了一个粉丝。

弗雷德·韦斯莱,用户12348294828,最近也在享受着视奸的快乐。

乔治·韦斯莱,本来就有警校底子并且最近出警次数多了起来,发现自己越来越强无敌了——
在超级英雄出现后警局第一次出警成功,那个小帮派的多数人员都被抓拿归案,被警方刑事拘留。
可是这还是无法改变他被反派小混混强吻的事实。
“啊!你!!”那个小混混在见到警察时有一种不符合身份的兴奋,“是我啊啊啊啊!!”
“嗯?”
“我我我!用户12348294828!”
“你愿意做我的压寨夫人吗!”小混混贴上了乔治的嘴唇。
“……妈的。”乔治抬手就是一拳。

弗雷德·韦斯莱,乖巧的小混混头子,在与梦中情人现实意义上的第一次对话中,被一拳打懵——
啊啊啊啊,这个小警察真难泡…(喂喂,你哪里泡了人家啊??)
“弗雷德·韦斯莱。”小警察坐在了他的对面。
妈呀,他的嘴巴真好看…我都没有这么想过自己…
“老实交代你的犯罪动机……”
声音也好听,和我的完全不一样…
“喂,我和你说话没有听到吗!”
弗雷德扑上去亲了人个遍。
弗雷德又被关了起来。
弗雷德逃狱了!
“老大?你的脸怎么……”
弗雷德拿着冰袋敷青一块紫一块的脸:“往事不要提…”

乔治·韦斯莱,最近经常被一个长的和自己一样,声音和自己一样,就连姓氏都和自己一样的小混混骚扰——
隔三差五的鲜花,豪车,还有打扮的人模狗样的小混混。
无视就好了。
然后有一次,乔治看到小混混爬上树帮老奶奶抓猫。
又一次,把抢劫的劫匪制服。
还有一次拯救了一家便利店……
这家伙…乔治看着小混混笑了,还蛮正义的?
抱着这样的心态,两人又在一次交锋中相遇。

弗雷德·韦斯莱,他泡不到他倾心已久的小警察——
苦闷,烦躁,委屈巴巴。
“老大,要怎么才能泡到汉子啊?”
“强上他就好了啊!”
“?????”
“强上就好了啊!”
“这种事没必要重复吧!!!”

其实老大是个超能力者,他可以让一个人改变性格一天,一月用一次,很鸡肋的技能…
然后老大就用这个技能在一次干活前改变了弗雷德的性格。

弗雷德·韦斯莱,在那次干活时整个人“嗡”了一下,第二天意识才回来——
然后一转身就看到了自己追了两个多月的小警察。

乔治·韦斯莱,他觉得自己已经没脸做警察了——
当那个小混混毫不费力地撂倒了自己的四五个同事后走向自己,一言不发的抱起他然后把他摁在车后面狠操了一顿,还把他带回了家。
完全不像之前的他!
“你的警察同事知道你这么淫荡吗?这才第一次腰就扭的这么厉害。”人凑近自己的耳朵喃喃,就像用羽毛笔轻扫耳朵一样。
去你妈的淫荡,老子在挣扎!你知道有多疼吗!而且我是男的!!
“嗯啊—闭,闭…嘴…”
“你不帮我堵—”小混混凑近了一点,“我可闭不上啊。”

弗雷德·韦斯莱失去了爱人的联络,他知道自己做的很不对,他永远也不会忘记警察走前的眼神,他一周没有去警察局前的十字路口了,他很想—他。

弗雷德·韦斯莱很想乔治·韦斯莱…
弗雷德·韦斯莱非常想乔治·韦斯莱…
弗雷德·韦斯莱抓心挠肝的想乔治·韦斯莱…
可他已经走了。
老大递来一张警校的录取通知书,“时间还没有过,孩子,再读一年也就够了。”
“老大?”
“年轻人啊,还是要走正道—”
“可…”
“我也不想干了,你加油啊,孩子。”

一年后,乔治所在的新警局来了一名新人。
“啊啊,今天来的新人好帅啊!”
“对啊对啊,长得和韦斯莱警长好像…”
“听说他也姓韦斯莱?”
乔治听着同事的八卦也是一愣,然后飞跑了过去。
“前辈你好!”
那声音非常熟悉,他看到窗外的阳光照在弗雷德脸上,他行了一个端端正正的礼——向他的同事。
才一年……又被他缠上了?
弗雷德冲过来给了人一个巨大的拥抱。
“很高兴见到你!”

番外:
“喂喂,你们俩兄弟还要演互不认识的恋人不累吗?”
“不累啊,”弗雷德和乔治相视一笑,“至少演恋人不累。”
记者:mmp,黄金狗粮。

评论 ( 6 )
热度 ( 27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