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蝎思】何不借我消愁

#有小詹姆x小弗雷德描写
#OOC

“詹姆他好像恋爱了…”阿不思咬着黄油啤酒的吸管,猛的吸了一口。
“替那位姑娘感到惋惜——”斯科皮怀着对人一如既往的没有好感出言讽刺,却突然反应过来正在与他的弟弟交流,“不,我的意思是…”
“大快人心的评价,”阿不思又叫了一瓶黄油啤酒,“不过他喜欢上的并不是姑娘。”
“诶?”
斯科皮颇有些疑惑地看着他,但发现对方正不紧不慢地品尝着他的黄油啤酒。
“你知道弗雷德吗?”等一瓶酒喝了一半对方才接着说了下去。
“把戏坊的老板,还是把戏坊老板的儿子?”
“后者,我的亲哥似乎和我的表哥陷入了某种热火朝天的感情中。”
“感觉你很嫉妒的样子。”
他眼睛也没抬一下,“唉,你不懂,小男孩—”
“我们是同龄人,阿尔。”
“我的名字是阿不思,你不显老。”
阿不思趴在吧台上叹着气,不得不说,这画面还是有点凄凉的—但更多的是…可爱…嗯,想不到更好的词了。
“其实你也,尽管你不承认—”他笑着从老板手里拿过她递来的酒,推到了他的面前,“你在我们院里人气还是很高的!”
“也许只是因为我是黄金男孩的窝囊儿子。”
“那我们可是天生一对,我可是伏地魔的窝囊儿子。”
阿不思转头看了斯科皮一眼:“别那么说自己,伙计。”
看来安慰起作用了……?假的。
阿不思的目光在他身上停留的时间还没有隔壁桌的罗丝多,阿不思猛灌了自己一口黄油啤酒:“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借酒消愁愁更愁—”
“那借我消愁如何?”
还没有等人反应过来斯科皮便凑上前去堵上了他的嘴。

“你的味道就像麻瓜的黄油薯片—”
“去你的吧,”阿不思把整张脸都埋在他自己的臂弯里,“我宁可你说我闻起来像面包。”

评论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