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韦斯莱双子】着色

OOC,傻白甜系列其二,文不对题(´;ω;`)
有灵魂伴侣设定x
————
 乔治第一次听说灵魂伴侣是在他十三岁时,生物老师来介绍现代社会人类体质的时候。
老师说,每个孩子在五岁后,都会迎接一个没有色彩的世界,直到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为止,当然没有遇到也没有事,世界不会歧视你们的。
“老师!”乔治举手问道,“会不会有例外呀?”
老师摇摇头。
“无一例外。”
1、
在从学校回家时他一直纳闷着,在老师口中无一例外的世界,他好像就像个例外。
天空和大海是透亮的蓝,绿草的每一个细胞都跳跃着甜美的味道,每一朵花都是不同的颜色……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
“想啥呢,”突然插进来的声音把乔治吓了一跳,“就一天没见你居然就害怕我了,没必要吧乔吉,哥哥心里很受伤哟……”
听声音就知道是弗雷德,乔治头也没转:“诶,弗雷德,你知道灵魂伴侣吗?”
“哈?你是在说我生物不行吗—”
“那你说为什么我看到的世界就没有黑白过呢……”乔治撑着下巴愁眉苦脸的。
“……额,你有想过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在身边吗?”弗雷德突然凑过来在人脸上亲了一口。
“别闹,你打断我思路了。”
2、
随着学习的渐进,乔治了解到历史上有许多人还未进入黑白期时遇到了灵魂伴侣导致黑白期延迟。
成,我一定早就遇见了命中注定的女孩啦!
烦恼了一年的乔治终于不烦恼了,他把书本一合,顺脚绊倒了一旁刚刚走进来了的小弟弟,哼着歌跑出去和弗雷德出去吃冰了。
“咋啦?一年多的愁云散了?”弗雷德接过甜筒递给乔治,“喏。”
“散了散了,我现在想和你跳支舞。”乔治满足的接过甜筒,咬了一口,“香草的?谢啦—”
弗雷德很高兴并且觉得孺弟可教也:“是吗?你现在知道是为什么啦?”说完后他微眯起眼,为了等来自兄弟的一个吻。
“当然!”乔治几口就把冰淇淋球吃完了,开始了一场牙齿与华夫饼甜筒之间的战役,“在我严谨的科学的认真的研究后我发现—”
“嗯?”
“我一定是很小的时候就见过了我的灵魂伴侣—我猜她一定很可爱。”
“他当然很可爱……哦等等,你说'她'?”
“有什么不对的嘛。”
3、
时间就像妈妈洗菜时忘了关的水龙头一样,哗哗哗又走了三年。
这一年发生了大事,他和他的双胞胎哥哥—也就是弗雷德上了床。
不,不,尽管从出生开始他们就睡在一起,但这次的意义完全不一样—他们在床上一个上一个下的做了一些只有在动物世界和某些有写“FBI Watching”的小视频里才能看见的事。
然而乔治的第一反应不是羞恼,等他从宿醉的后劲里醒过来时他的脑子就像有什么东西炸了一样,那些就像亲情的东西突然就变质了,比如把刺激爽口的碳酸饮料摇了摇,变成了腻口的糖水……这根本就不像他!他脑子里不会有这么多比喻句的!
“唔…”旁边的弗雷德突然动了动。
乔治胡乱地往身上套上衣裤,急忙跑了出去。
这时候他突然庆幸自己的学校还需要补习了。
4、
酒吧的老板已经开始催了,主唱气的要命,他不停的质问着乔治为什么没有来,翘掉练习就算了,连正式表演也不来,真的是要气死人……
弗雷德一向不爱听人说教,尤其是这种夹杂着粗口的,这会让他忍不住打人的冲动,他也想乔治啊,还他妈指着乐队练习见一见呢,就你急啊!
“我看你弟就是个傻逼……”这句话还没有说完,弗雷德直接拍掉主唱手里的麦克风,抡起吉他就是一顿胖揍——
之后发生啥也不清楚了,反正意识回来后,他就在局子里了…
5、
在接到弗雷德的电话后乔治果断地拉起休假回家的二哥查理去救人了。
开玩笑,拉珀西的话明天可能就看不见太阳了。
趁着查理办手续时,乔治悄咪咪地溜达到弗雷德旁边——然后戳了一下人头上鼓起的包。
喂,我一躲你你就搞事,乔治笑着骂道。
嘛……所以还是你的错呀,你不躲不就没事………弗雷德辩解着,突然想起乔治躲着自己的原因,瘪瘪嘴挤出道歉,错了错了,都是我的错—对不起啦。
“反正吉他我们是买不起另一把了。”
“没事,以后我负责唱歌就好,然后乔治你负责吉他贝斯键盘架子鼓……”
不要问弗雷德是怎么死的。
6、
距离乔治第一次听说灵魂伴侣已经过去了五年。
“喂,弗雷德。”
“啊?”对方把视线从电视上转过来,一下子就被堵上了嘴。
这次短暂的唇齿相交完全勾起了弗雷德的兴趣—和性趣。
等双方的嘴唇都被吻的红肿时,本来熨的服帖的白衬衫已经揉的皱巴巴的了,暧昧不明的气氛搅得两个人意乱神迷的。
“你可是在下面哟—不介意吧乔吉?”
“小孩子才在意上下,成年人只要爽就可以了。”
7、
他的兄弟有湖蓝色的眸子,头发是跃动的红,他们的世界不曾黑白过,因为他们拥有彼此。

评论 ( 14 )
热度 ( 56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