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这些天终于有挚友的茨木

#OOC

一年了,茨木坐在庭院里的树下,挚友还是没来呀。
1、
这一年里,茨木的努力——
打了好多次大蛇,结果一看到挚友就小心翼翼,拽着阿妈要退出,就差没有用地狱鬼手奶他的挚友一口。
为了他百鬼夜行时差点没把阿妈手搞断,结果一根酒吞毛都没有。
一有葫芦酒就去蹭,结果凑了三四只狸猫(狸猫:喂我好歹算低配吧!)
为了招来红叶让他阿爸大冬天的站在庭院里吹风。
应援时不要自己的皮肤,抢先在酒吞寮里找了个座,却还是看着阿妈召唤出来的狸猫们流泪。
“阿妈我搞懂了,你和我挚友缘分未到。”现世鬼王依旧没有看到挚友后茨木用手拍着阿妈的背以示鼓励,然后把他阿妈送上了天。
2、
“XX大人欧气冲天,召唤出SSR级式神酒吞童子!”
啊…我可能是幻听了。茨木不为所动的继续葬花,他第几次把狸猫听成酒吞了?
“茨!茨宝!阿茨!老茨!!!茨茨茨茨茨木!挚友!我!抽到了你的挚友!!!”
“啥??不是狸猫是挚友吗!!??”
那天,花鸟卷一边和刚抽到的酒吞看着一阴阳师一妖兴奋到裸奔的场景,一边用自己的飞鸟遮住了全寮未成年的眼睛。
太辣了,这辣瞎了我奶不回来。
3、
“挚友呀,我带你去打大蛇吧—”
“挚友呀,我带你去打麒麟吧!”
“挚友挚友!探索吗!”
“挚友一起去委派……”
“挚友………”
“挚友……”
酒吞童子,大江山鬼王,刚来没几天就快被这个六星大妖怪烦死了。
他郑重地询问唯一还能搭上话的花鸟卷:“他是什么毛病??”
花鸟卷语重心长地道:“当初阿妈在凑茨木时,混进了一个河童所以他小脑发育不良……”
“挚友!吃黑蛋吗!!”
然后在茨木把花鸟卷的黑蛋全喂给他挚友后,飞鸟就再也没有奶过他了。
4、
我的茨木,好像变成奎魂的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5、
【茨木退休吧!】
【玉藻前简直高配茨木能单能群!】
【茨木再不加强就转给玉藻前啦!】
“阿妈……”茨木在又一次蹭大蛇组队加成时被骂回来,“你会不要我吗?”
“你会把我转给玉藻前吗?”
“如果会也没有事啦,我会和挚友一起帮你守狗粮仓库的…”
“………我不会的。”这次的阴阳师比任何一次都要坚定,“因为你是我最爱的崽呀。”
“可是玉藻前真的比我强很多,有了她斗鸡会更顺畅吧?”
阴阳师没说话,当着茨木抽了一发十连,全R的那种。
“你看我抽的到吗?笨蛋。”
茨木看着自己的非洲阿妈开心极了,扯巴扯巴拉着自己的挚友打副本去了。
6、
大半夜的,酒吞童子鬼鬼祟祟…不,是光明正大的爬起来,看着旁边刷副本刷了一天的茨木。
“其实没什么,我想我们也该退休了。”
“不过我知道你…我们,还是会不甘心的。”
“但你还是很厉害的,我也看见了你的努力,不然你阿妈那么非怎么可能抽的到?”
“大不了你以后就跟我吧,反正以前你也一直是这样的。”
说完之后酒吞深吸一口气,躺下来睡了。
“挚友你……”
“闭嘴!”

评论 ( 6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