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韦斯莱双子】我足以与你相配

#原著战后向x
#OOC

  乔治迷上了一款麻瓜的软件,flower,种花的,先填好资料,然后根据系统匹配和另一个人一起种花。

  神使鬼差的,他把名字填成了弗雷德,已经不能改了—但没什么,乔治想,又没有人会介意。

  他好久没有坚持做过这样一件事了,乔治每天定好时间爬起来,对着麻瓜的手机屏幕在伦敦六点左右微弱的阳光里给小苗浇水,施肥,再抚摸抚摸,陪花聊聊天——系统给他匹配的人也在默默地为花的成长努力着。

  乔治就这样对这个软件着了迷,屏幕对面的人和他干着同一件事,为同一个结果而努力,他痴迷这种感觉—和别人合作的感觉。

  阳春三月,芙蓉和莫莉一起种的花抽枝发芽,乔治和陌生人的努力也冒出了花骨朵—他们可以聊天了。

  乔治现在已经不需要闹钟就可以准时起床,花骨朵已经浇好了水,水珠在虚拟阳光下面发着光,对方似乎看到乔治上线了,发过来一条:Hi:)

  乔治也急忙问好。

  【我们也算朋友啦?】

  【当然,都是施肥之交了=)】

  【啊,系统说需要给花取名字,你姓什么呢?】

  【Weasley】

  【好巧,我也是,就叫我们的花叫Weasley吧】

  ……

  等乔治放下手机,日头也有些偏西了,他惊讶于自己居然可以聊这么久—屏幕对面的人似乎与自己很合得来,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他们约定好上午与下午分工,每周换一次,这样就可以不用每天爬起来了。

  可是乔治已经习惯了早上六点钟的空气,还有清晨只有烤面包香陪伴的孤独。

  比尔和芙蓉邀请全家人一起去法国旅行,大家都欣然答应,因为定的住所只是普通的麻瓜旅店,所以只能用麻瓜的方式,等一路舟车劳顿到了旅社,乔治一摸口袋,完蛋,手机没带。

  旅行的这几天,乔治都兴趣缺缺,他无时无刻不担心对面的人是否会因为自己的缺席而生气——担心到最后,他就买了把扫帚,直接飞回去当了偷渡客。

  手机里的信息已经到了99+,点开软件,一朵白玫瑰在庭院里风姿摇曳。

  对面的人每一天都发了不下十条消息,花已经开了,乔治点开那个人的资料—

  GeorgeWeasley

  简介:我足以与你相配*。

  卧室门外走过个人影,乔治急忙追上去,“不速之客”顶着熟悉的一头红发,那人脸上带着笑容,语气里满是轻松—

  “嘿,我回来啦。”

  ———

  这篇其实是糖的x但是由于群里大大的点播它也可以是刀

  理解为乔治疯了一个人种花骑扫把回来摔死走前以为遇到弗雷德

  打*的是白玫瑰的花语x

  种花软件是从不能说话到可以聊天最后是可以查看资料,灵感来自知乎x

  嗯,一糖多用,首发双子群x

评论 ( 13 )
热度 ( 1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