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Immortal 01

#全员末日ABO特工组织设
#本篇有提及cp德哈,罗赫,双子,GGAD
#OOC
#想写正剧笔力有限系列

设定戳:https://love-arthur.lofter.com/post/1e1a6a0e_11e07a69


  罗恩注意到了哈利的体力不支,他微微离远一些以让自己的好友可以舒适一点:“呃…你需要吃点牛肉三明治吗?”

  “我可能有点晕车…”哈利一开口,车上的Alpha味便疯了一般的往他的鼻腔里挤,搞得他浑身发毛,又难受了几分。

  “他应该需要一些抑制剂,”他们邻座的一个Beta女孩开口了,她的眼里闪着七分关切和三分自大,说话时绑成马尾的栗发一抖一抖,罗恩看的有些发愣,“我的母亲是个Omega,她食用完抑制剂之后闻到Alpha的信息素就浑身不自在—再多喝点就好。”

  “噢,真是谢谢您了!您可懂的真多—”罗恩倒是回过神来了,可他有些不满被陌生女孩抢了风头,明知不对,却还是想要气气她,语气中就多了嘲讽的味道,他一边说着一边从包里拿出哈利的抑制剂,“那就照她说的?”

  哈利点点头,接过后将那些深绿色的液体一饮而尽,苦涩的药剂流入体内,果真好转了不少,那个女孩眼中的得意也随之多了几分,她朝哈利和罗恩伸手,用那种活力十足的语气说道:“赫敏·格兰杰。”

  “哈利·波特。”哈利握住女孩伸来的手,微微一笑。

  “哦!你就是哈利·波特,那个—救世主波特!”赫敏语气里带了些惊讶,眼睛也微微睁大,但随后很快恢复了正常,她把目光投向罗恩,“那你呢?”

  相比起哈利的友善,罗恩就显得不乐意多了,他的眼睛死盯着友人与赫敏紧握着的手,在两人分开后为了掩饰自己的急切刻意漫不经心地伸过去:“罗恩·韦斯莱。”

  这样三人便算相识了,离霍格沃茨总部还有一段距离,他们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来。

  “我想我们一定会去格兰芬多—毕竟我和哈利的格斗术都棒极了!”

  “我可不这么想,”赫敏皱起她的眉毛,“格兰芬多的勇士们都充满了团队精神。”

  罗恩挑眉,没怎么想话就脱口而出:“什么!你是在说哈利没有团队精神吗?”

  “Well,我想我说的是谁已经很明显了。”

  哦,她在指我,罗恩恍然大悟,可他丝毫没有不开心,反而因为得到女孩的关注心里还有些兴奋,他便不做声了,垂头发呆的模样倒是被默认为是说不赢便自动认输。

  “我也想去格兰芬多。”哈利也插嘴道。

  “当然,你当然想,”赫敏笑起来,“我们都爱格兰芬多。”

  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结束了,运载了优秀特工们的大巴车稳稳当当地停在了大型建筑前。

  “玻尔兹3号车,”一个严肃冷冽的女声穿过熙攘的人群,从车头直达车尾,Alpha的信息素是紫罗兰味,在强大的威压之下所有小萝卜头们都噤声不语,乖乖听候差遣,“米勒娃·麦格,格兰芬多组总组长。”她先自我介绍道。

  “现在,Alpha分成一队,Beta分成一队,至于唯一的Omega—”说到这,麦格微微停顿了一下,透过镜片扫视了一下哈利,“跟我走。”

  “哈利,等下我就来找你。”罗恩朝哈利眨眨眼睛,在得到哈利的回应后跟着Alpha队伍离开了。

  “虽然认识不久,但我们能成为朋友吧…?”赫敏在离去前询问着。

  “当然,我很乐意和你成为朋友。”说实在的,他可不是什么可怕的不爱结交朋友的家伙,“希望我们都能分到格兰芬多。”

  赫敏背起背包,在离去后转头笑道:“那先谢谢你的祝福喽。”

  虽说要走,但因为麦格还需要清点一会人数所以哈利还是等了一会。

  又一辆车远远驶来,上面贴着莱斯洛特里的国徽,哈利没太在意,瞥了一眼就收回视线—直到他感觉到来自背后的一道灼热的目光,嗯哼,目光怎么可能实体化?

  他转头看看,那个一直看着他的家伙却立刻低下头去,除了那头显眼的金色头发哈利什么也没看到。

  “哈利·波特。”麦格叫道,哈利赶忙摆正姿势站好军姿,回了一声“到”。

  “我先带你去你的寝室。”

  “是。”他说着,跟着麦格离去,在走前又看一眼莱斯洛特里的队伍,那个金色头发的背影……格外的熟悉,但他想不起来了,就只能作罢,反正迟早会想起来的。

  麦格走在前面一言不发,霍格沃茨的走廊十分宽阔,哈利被这空气中都弥漫着严肃气息的氛围吓到了,要知道他从小都长在韦斯莱家那种热闹的大家庭氛围里,即便是去年那对双胞胎兄弟走了,家里也没有这么安静过。

  于是哈利便也一声不吭了,紧跟着Alpha的步伐。

  转弯,再转弯,终于停了下来。

  “这里是你的寝室,波特。”麦格看向他,又看了一眼手表,“礼堂在一楼,出电梯后右转直走,晚宴在六点—准时到。”

  “好的,女士。”回完话后哈利便低下头,等候对方的下一句话。

  可麦格没再说什么,只看了他一会,叹口气便离去了。

  嗯?叹气是什么意思,他没敢问,哈利实在是有些怕这个严肃的Alpha,等她走远,哈利才打开门拖着自己的包进去。

  里面挺大的,还有独立的盥洗室—霍格沃茨的住宿条件这么好吗?哈利本来都做好了住集体宿舍的准备,但他现在开始质疑起比尔的话的真实性了。

  在一些简单的整理后哈利便无事可干了,各种意义上的无事可干,无聊总是让人胡思乱想,在脑子里的“无聊专用区”走了一会后,一个名字突然蹿上心头。

  德拉科,他想起来了,去年格斗比赛时遇到的—没了。

  困意袭来,抑制剂的副作用,哈利强忍着睡意闹好闹钟,后脑勺陷入枕头,死死的睡了过去。


  “嘿,你看,那个就是'救世主'。”少年嘲讽的语气传到哈利的耳朵里,他有些烦躁,那是下一场比赛的对手,而他们现在正在做上场前的热身。

  “这么矮呀,Omega就不要妄想进霍格沃茨了,回家生孩子吧。”与他的对手攀谈的少年也是一脸的笑意,“诶诶,据说他的父母都死了。”

  别听,别听,他们在扰乱你的思绪。哈利试图不去理会,猛灌了自己一口抑制剂。

  “谁不知道啊,生了'救世主'就死了—”少年提高了音量,“也不知道是来救世的还是来诅咒别人的!”

  哈利把手攥的紧紧的,尽管他一拳就能打歪对方的鼻子,但在比赛前惹了麻烦可不是他所希望的。

  “哈利·波特,麦克·雷曼德,上场!”

  “瞧着吧,我一定会把他打趴下的。”那个少年笑嘻嘻的上了台,而哈利放下手中的抑制剂,松开了紧攥着的手。

  等比赛结束,鼻青脸肿的麦克不再叫嚣,灰溜溜地捡走了自己的诺言,和同伴落荒而逃。

  罗恩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因为约定了等待对方哈利也只能守约,收好背包还没来的及背上一个转身就被旁边的人撞掉了。

  “抱歉。”对方捡起地上的包,倒是丝毫不慌乱的递了过去。

  “谢…谢谢。”哈利还没反应过来,结结巴巴的道了谢,伸手就要去拿包——结果那人却又猛的缩回手。

  “等等,你是哈利?哈利·波特?”

  该死的…哈利最不希望别人提出这个问题,又要说什么呢?Omega,救世主,双亲的死亡?得了吧。

  “是,我是,先生,请把我的包给我吧。”

  “你刚刚那场打的很棒,”嗯?哈利猛的抬头,看着那个金发的Alpha,不太相信对方的所言,“真的,相信我!我刚刚就在观众席那边——一看完我就跑到后台来了,想着能……”

  “德拉科!”远远的传来一个中年男人的呼唤声,把德拉科吓了个激灵,他把包放在哈利的手里,往前跑了几步,又像意识到什么似的慢了下来,走到一半还反头朝哈利挥挥手。

  奇怪的人,哈利心想,拍拍包上的灰,然后往罗恩的赛场走去。


  闹了钟真是个明智的选择,哈利扭头看看时间,还有三分钟——糟糕!

  等哈利赶到礼堂时,宴会已经开始了—霍格沃茨为什么这么大!!里面是藏了什么啊?

  “哈利!”罗恩急忙空出一个位置,朝他招招手,等哈利蹑手蹑脚溜过去后,罗恩又说道,“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罗尼可担心你了—”双胞胎中的一个说道。

  另一个紧接着补充:“—他从进宿舍开始念叨你到现在!”

  “喂!!”罗恩气的涨红了脸,刚想要发作,台上却传来了一阵敲击金属的声音。

  “请安静一下,先生和女士们。”台上的红发男人一开口便有一阵强烈的属于Alpha的威压弥漫了整个礼堂—很明显不是他的,哈利作为Omega对信息素极为敏感,他把目光投向红发男人身边的那个金色头发的家伙,“首先自我介绍—阿不思·邓布利多,我想在此情此景下,你们应该需要听一下我的讲话,这会对你们尽快适应霍格沃茨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台下鸦雀无声,Alpha的威压十分强大——而底下坐着的都是一群只做过少量抗压训练甚至都未做过的的少年。

  “那就开始吧,让我来为你们介绍一下—霍格沃茨。”

——————————
把拽写的像迷弟我的锅


补充设定:

1、威压:是霍格沃茨所研究出来的,只有极少数Alpha可以掌握的用信息素压制对方使对方无法说话或动弹的一种技术。

2、抗压训练:随着阶段的上升而增加强度。

3、晚宴:只有新特工和他们的上一届参加。

4、比赛:哈利参加的是玻尔兹的格斗赛,是加入霍格沃茨的一种途径。

5、抑制剂:副作用因人而异,已知有嗜睡,外腺体发烫,头疼,排斥Alpha。


所以真的没有人评论吗(´;ω;`)

评论 ( 18 )
热度 ( 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