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Immortal 02

#OOC!!!

#末日ABO军队AU注意!!

#全篇废话流注意!!!

【设定】

【第一章】

  哈利打了个哈欠,怎么讲,他上一次听这么无聊的演讲,还是在玻尔兹军校的入学仪式上。

  “霍格沃茨比起像一个特工组织,其实更像是一所学校,大家都在这里完善自己……”

  “他去年说过这个—一模一样!”

  乔治想了一会,接着弗雷德的话尾:“不不不,他去年在开头说了'其实'。”

  “—噢!没错。”

  双胞胎无聊的苦中作乐让哈利更烦了,他现在肚子空空,而自己的顶头上司还在进行着大而空的演说。

  “在加入霍格沃茨的第一年,大家会分成行动小组活动,一个小组最初由三个格兰芬多组成员与一个斯莱特林组成员组成,在第二年会增加一位格兰芬多一位斯莱特林和一位拉文克劳……”

  这个倒是很有趣,哈利突然想到了德拉科,就是那个难得没有一开口就讥讽他的Alpha,他没有参加格斗比赛,应该会成为斯莱特林或者拉文克劳的一员。找到德拉科的想法激励哈利脱离椅背直起身子,他在四下搜索后和自己的目标来了一次短暂的四目相接——对方在视线交汇的那一秒立刻转回了头。

  尴尬,是真的尴尬,哈利想着重重地靠回椅背上,惊醒了一旁睡着的罗恩,于是他便有些急切的向自己一脸茫然的挚友询问道。

  “我应该没有那么吓人吧!”哈利几乎是歇斯底里了。

  “什么,”可罗恩依旧满脸都是茫然,“你在说什么?”

  总之不管如何,演讲总算结束了,全礼堂的人几乎都在同时舒了口气。

  “邓布利多今年与去年的演讲重复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

  “—怪不得他只让我们听两次呢。”

  “—没劲——!”他们两个齐声作出总结,勾肩搭背的钻进人潮里没了踪影。

  居然就只是演个讲,没有别的节目了吗?哈利从关于韦斯莱夫人的奶油蛋糕的幻想里钻出来,然后看着四散的人群失望程度又翻了番,玻尔兹军校的入学仪式,好歹会放饭,可霍格沃茨的特工们呢,只能饿着肚子回到寝室睡觉。

  罗恩和哈利的宿舍完全在不同方向,在又一次短暂的告别时罗恩突然没头没脑地说:“哈利,我突然不那么想进霍格沃茨了。”

  “嗯?”这让哈利有点意外,毕竟霍格沃茨可是他们两个从小憧憬到大的梦想,“怎么了吗?”

  “呃—你知道的,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但到了这里,我连和你一起回宿舍都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他们会安排我一个人住…”被罗恩影响的,哈利也有点沮丧了,“但只要我们分到一个行动小组—”

  “哦!是的!!”罗恩眼里又亮起希望的光,“我们一定可以分到一组的!”

  “肯定可以!”

  和友人短暂的交谈安慰了哈利糟糕的心情,他一个人穿过来时的长廊,霍格沃茨的夜晚静的可怕,他把门打开,早有个人在房间里等待着他。

  “总、总司令。”哈利立刻站直身子,行了军礼。

  邓布利多倒是摆摆手示意他放松一些:“晚上好,我直接进来了,希望你没有生气。”

  “没事的—我、我还没来的及打扫,有点乱……”

  “别紧张孩子,是我唐突了,”邓布利多笑着,“你可以过来一点的。”

  “先生…呃,我抑制剂的副作用还没有消退…”哈利感觉到邓布利多的信息素充斥着整个房间,但却丝毫没有让他感到不适—甚至还有一丝同类的气息…怎么可能,他立刻将这个疯狂的想法否决了,邓布利多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人,他怎么可能是Omega。

  “我的信息素对你完全无害不是吗?”

  “…是的,先生。”

  “那你应该可以坐过来了吧,毕竟站的这么远可不适合讲秘密。”

  哈利应了声,也不好再拒绝了,走过来拉了椅子坐下。

  “其实我也是一个Omega。”

  哈利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怎么可能—您!您…您不可能是—”

  “噢,孩子,Omega可没有什么不好的。”邓布利多笑了,他刚想说些什么,却在看到时间后止住了,他站起来,拍拍制服上的皱褶,“抱歉,我得先走了,明天我再来找你。”

  等到邓布利多离开,哈利才回过神,这件事震撼绝对是不小的,也使他心里漫过了一丝不小的喜悦与兴奋。

  也许,也许,在那一瞬间哈利对自己又充满了信心,也许他也会成为那么伟大的人呢—

  不过现在,我们的救世主得去睡一觉了—

  带着一个秘密和空空的肚子进入梦乡。

———

如果今天的时间可以再慷慨的分给我一小时,我能写多一点的相信我(´;ω;`)

评论 ( 2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