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Immortal 03

#OOC!!!

#写的不太像德哈我的锅

#但他们终于见面了!!

#后期会变成原著里的吵嘴向我保证((

前篇:

【设定】

【第一章】

【第二章】

  救世主的一天,从迟到开始。

  大祭司在上,这不能全怪哈利—他一个人住,又没有人提醒他。

  果不其然,等他匆匆忙忙地赶到食堂,人都走光了。

  连一滴汤都没有留吗…哈利又迟到又没吃饭,现在格外的沮丧。

  “波特。”一个沙哑的声音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念出了他的姓氏,和军靴踏在地上发出的声音一起传进哈利的耳朵,他猜测对方应该是自己的长官,便立马转过身行了礼:“长官好。”

  那个男人正好走到哈利跟前,他穿着霍格沃茨的校服,鹰钩鼻,半长的黑发垂到肩膀,看起来有些油,他扯出一个嘲讽的笑:“令人意外,波特家的人居然还懂得礼貌。”

  噢,我不仅懂得礼貌,我还知道要怎么洗头,哈利没有把这话说出来,嗯,毕竟不太友善—所以他就沉默了。

  “你是打算在这站一天吗,尊贵的'救世主'?”

  “抱歉…呃…”哈利看了一眼对方的胸牌继续说,“斯内普长官,我并不知道要去干什么。”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真的,哈利觉得斯内普脸上嘲讽的笑意更甚了。

  “Well,如果你想一个人单打独斗,你现在就可以回去继续睡觉了,但如果你想加入你的行动小组,”斯内普往自己手上的文件看了一眼,“现在就去二楼,205训练室集合。”

  “哈利!”一打开门,罗恩的声音便以超标的音量扑面而来,“瞧,我就说我们会有哈利的!”

  “好吧,等他出来你就进去。”赫敏说着,有些不服气的撇撇嘴。

  “'他'?指我吗?”哈利看着这一屋子的熟人舒了口气,好了,不需要解释迟到理由啦,他轻轻关上门,赫敏的声音在后面响起。

  “不,是队里的斯莱特林组成员,他来的早,先去定制战斗服了。”

  “然后我就和赫敏商量下一个是谁,”罗恩说道,“虽然我赢了,不过女士优先—”

  “必须得提醒一下,你面前的这个女士可以在十秒钟内把你撂倒。”赫敏摆摆手,“所以不需要,你先吧。”

  “嘿…”罗恩不是那种能言善辩的人,再一次吃了瘪,脸涨的通红,想说些什么又开不了口。

  “你们有吃的吗,我饿了快一天了。”哈利插话进来顺利的解了围,罗恩给了他一个感谢的眼神,“弗雷德和乔治拿走了我所有的零食…”

  哈利又看向了赫敏:“抱歉…我这里也没有吃的。”

  “呃…我这里还有一根蛋白条,可以吗。”这个门开的格外逢时,哈利简直想冲上去拥抱这个陌生的好心人,“当然可以!”哈利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心里洋溢着喜悦,抬头看看自己素未谋面的队员,更开心了,“德拉科!我认得你!”

  这简直就是完美的缘分!全是熟人!这比组成第二性鉴别活百科还要巧。

  “你们当然认识…”罗恩有些气愤,“莱斯洛特里的马尔福蠢白鼬…”

  “见到你很不开心,玻尔兹的红毛鼹鼠。”德拉科递过蛋白条,回应着罗恩的话。

  “所以你们都认识?”赫敏倒是有些难过了,她先一步进了订制战斗服的门,“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叙旧了。

  门关上的声音,拉开了尴尬谈话的序幕。

  “…她插队。”

  “你说了要让她的。”

  “哦,好吧,靠。”

  在哈利吃完那根蛋白条之后,终于认识到了莱斯洛特里料理的恐怖,虽然这很充饥但说什么哈利都不愿再吃一次了。

  “这个东西还真是…好吃。”不过在他看到德拉科的眼神后就一咬舌头说了假话。

  “是吗?我也觉得很棒!”什么,我听错了吗?哈利有点不敢相信,“我母亲给我带了很多,我可以每天都给你一根…”

  “那可真棒…”哈利有点虚了,他为自己说了假话而忏悔。

  “得了吧!你还想着每天给哈利投毒啊!”罗恩直接揽过哈利的肩膀,“哈利,你—”

  罗恩难得的用严肃的语气开口了:“你不要和他玩!”

  好吧,我收回上面“严肃”的评价。

  “你是想打架吗,红毛鼹鼠?”德拉科的脸色明显不好看,他把手骨捏的咔咔响,显然忘了自己是个斯莱特林。

  “好啊,乐意奉陪。”

  “谁输了谁就不和哈利玩。”

  “你完蛋了—”

  “嘿等等!在你们决定我的交际关系前,可以先和我打一次嘛?”

  哈利·玻尔兹帝国格斗总冠军·波特,笑的很和善。

  于是气氛又一次变回了沉默的尴尬。

———

是不是觉得没完?对,就是没完,我欧阳龙日霸天从不写完(不是

唉………我真的可以去申请OOC没逻辑证书了😔😔

暗搓搓地求评论_(´ཀ`」 ∠)_

周更,每周末这个点更((

评论 ( 3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