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斯莱特林地窖突然遭到了大量垃圾猫头鹰信息骚扰!!


米英露中单身的哥哥*
OOC*
HP设*

1L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家养小精灵呢。

2L
哇我就说今天练习魁地奇的时候天怎么突然暗了…

3L
前排对角巷代购!!比比多味豆开箱必出ssr邓布利多哈利波特!!

4L 楼主
喂喂喂上面那些全都拖出去缴械一万遍啊!!
我…这里隐瞒一下信息,斯莱特林最穷的,因为透支了好运和学校里的大人物同寝,有幸目睹了猫头鹰雨——早上七点半左右,斯莱特林地窖里阳光—额,魔法阳光也是光—明媚,我从床上爬起来正在找着自己丢失的袜子,突然!就突然!大量的猫头鹰飞了进来,把我的室友—那名大人物埋了!!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好慌…

5L
楼主不要急,试着勾引一下那些猫头鹰…

6L
to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怕不是狮院来报仇的

7L 斯莱特林二号扛把子
记住,你是蛇院的,听哥哥的话,不要慌,一个阿瓦达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8L
和哥哥合影!!!

9L
捕捉哥哥!!

10L
呜呜呜呜呜呜我这么多年第一次与哥哥在同一时间……哭成鼻涕虫

11L 楼主
哥哥你别骗我…等下我得进阿兹卡班!
接着说啊—
那些猫头鹰带着的羊皮纸突然唱起了歌!唱起歌诶!!全是情歌……我好怕我的室友是不是招惹了仇家……

12L 拉文克劳扛把子
先说明这与我院无关,我院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与他院外交全面贯彻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与世无争安心学习—但

13L
老王!!!!!

14L
这帖厉害了哇已经有两只神兽了!

15L
合影合影!!

16L 楼主
大家先别激动呀……怂怂的问问老王有什么没说完的?

17L 拉文克劳扛把子专属
好的,就让露西亚来跟你们解释吧—
阿尔弗雷德—狮院的级长—那个蠢瓜,在鹰院定了一堆全自动羊皮纸,还来我们这租借了全部的猫头鹰。
不安好心呢—

18L
露!西!亚!我自动阿瓦达!!!呜呜呜楼主简直是活体福灵剂—请让我在考OWL前吸一口

19L 楼主
to18L去去去,我一个统统石化。
我室友已经醒了……他看起来很不开心似乎要吃猫头鹰了!!
如果真的是琼斯搞的鬼…我觉得格兰芬多塔楼命不久矣……

20L
光速起床

21L
光速起床+1

22L
吓得我赶紧抱住了我的琼斯。

23L
楼上来巫师决斗!!!分明是我的!!

24L
瞎说,分明是柯克兰的。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楼主呢楼主呢,接着说啊,我还没有吃过猫头鹰呢。

26L 楼主
我回来了……
那些猫头鹰全飞走了,我的室友已经满脸都是眉毛了…
等等!他出门了!拿了魔杖!!!我要去和院长报告!!

27L
记得带菠萝蜜饯

28L
——我看到柯克兰级长朝格兰芬多塔来了!!!

29L 斯莱特林二号扛把子
果然是小亚瑟吗……
@格兰芬多的勇士 你闯大祸了

30L
?????琼斯干的??楼主的室友是柯克兰??不明真相的吃獾瓜院

31L 楼主
糟糕瞒不住了……

32L
那楼主不就是兔子学长??本世纪第一个阿尼格纳斯??啊啊啊啊啊!!

33L 格兰芬多的勇士
就是hero做的,有什么不对吗……我还以为柯克兰会喜欢呢

34L 斯莱特林扛把子
???琼斯你最好赶快滚出来!!我为什么会喜欢??你是指那些猫头鹰还是那些品味烂到炸的歌??你快出来,我保证不给你下咒。

35L 格兰芬多的勇士
柯克兰我想这里有一点误会hdhjsjqkwodkndbdbwjskxkdbbsbansjsjdjhdgsjwjwkhshsjajsjdj

36L
琼斯没事吧??感觉像被摁在了羊皮纸上…

37L 霍格沃茨小报
后续请转
【直播】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大战还是…?

38L
感谢小报君!

——已无更多——
后续我慢慢来哈xxx反正没什么人看嘛

楼主不是私设的额…就是眉兔嘛x
伊万是獾院的x这只是情侣论坛名

评论 ( 3 )
热度 ( 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