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卢金】【和玛丽苏开玩笑】Summer

#我胡乱操作,OOC!!!

一个胡萝卜耳环,金妮从床垫下翻出了这个困扰她睡眠的罪魁祸首。
她躺在被自己揉的一团乱的床单上,看着左手上挂着的萝卜,看着它转呀转,转呀转,想着这个夏天的卢娜,想着这个夏天。
啊,美好的夏天。
金妮就这样发着呆,直到门外传来的那一声最具吸引力的呼唤。
“吃饭了!“

金妮在格兰芬多的塔楼里,今晚本来和卢娜有个约定的,她失约了,她被自己的友人搅的心烦意乱,脸上的笑容都有些挂不住。
我一直是个缺心眼的家伙啊,为什么那么在意呢!
只是一个吻而已。
又不是和那个人……!
九月的风吹开了关的不拢的窗。
月光倾泻,倒还挺诗情画意的,金妮可没心思观赏,起身就要将窗闭拢。
“你放我鸽子。”
卢娜的声音从窗外响起。
“我没有…”金妮想狡辩,但手上却忙着拉卢娜下来。
“别狡辩,金妮弗拉,眼睛不会骗人。”
她拥抱了她,如瀑的银发把两个人围住。
这是告别吗?

这是告别吧……金妮已经不需要摆出表情了,她悄悄的把那个胡萝卜的耳环贴在胸口。
啊…美好的夏天。

我永远爱开玩笑呜呜呜呜呜(

评论 ( 5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