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毒埃】知而不言(pwp)

#车+OOC,倒图警告
#似老梗,我写了一星期结果所有普雷都被写过了ヘ(;´Д`ヘ)
#大概有触/手,尿/道,奇奇怪怪的称呼
#所谓发情期,非abo,大概一种排异反应
#石墨阅读一百了,拒绝白嫖好吗(。万水千山总是情,点个心心行不行

Eddie难得凭借自己的生物钟起床。

在他的工作和共生体一起失而复得之后,这件事已经变得和赖床一样奢侈了。

因为提供叫醒服务的不再是女朋友爱的枕头,而是震脑欲聋的“Eddie we are hungry”。

可今天毕竟是“难得”。

“Venom?” Eddie试图唤醒自己的共生体,他从刷牙开始,一直到他热好了早饭对方才有了回应。

「我在这。」

他的声音和往日不一样,“你听起来不是很好。”

「我们挺好的,涂点巧克力酱会更好。」Venom回的很果断,但声音还是不正常。

他肯定在隐瞒什么,Eddie想,我知道你能读到,快点告诉我。

Venom没有出声,他从Eddie的皮肤里渗出,在他的左手掌心里拼出了一个“SICK”。

烫的,Eddie下意识地蜷起手掌,Venom却顺着他的手腕溜了,“以往你都是凉的。”

没有回应了。

“…你居然还会生病。”Eddie嘀咕着打开门,他带起兜帽,插着兜往楼下走,摩托车就停在门口,他想想,最后还是没有骑上去,“well,你最好是真的生病,我牺牲可大了。”

路途中没有人和自己拌嘴让Eddie总觉得缺了些什么,有些空落落的——像那次被从旧金山的冰冷海水里被救起来的头些日子,久违的孤独又再次把他掩埋。

他实在不是很想回忆那段时光,起初Eddie为终于摆脱“寄生虫”而高兴了几个小时,可等一提啤酒全部下肚,他又哭的像悲情片里痛失爱侣的男主一样滑稽。

不想了,他揉揉眉心,在电车上找到了个座,然后靠在椅背上试图把自己的思绪同化到周围的吵闹之中。

等到电车晃悠悠的坐了两站,Venom的重低音才再次响起。

「Eddie,不骑车?」

他刚想说,Venom就直接接上了回答。

「你不用在意这个的,我们没事,只是‘我’的问题……我不是很想把我们分开讲,但你的身体不受影响——」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Eddie直接打断了Venom的话,“这是你说的,我必须得知道你发生了什么。”

他又没声了。

去他的。

Eddie格外的很烦躁,而受Venom的影响,一烦躁他就想要去抢劫便利店,然后把那里的巧克力一扫而光。

他觉得自己身子很热,是气的,他想,Venom绝对有什么在瞒着他。

他也不说话了,就靠在椅背上,两个人很别扭地杠着,最后Venom还是开了口。

「你在发烫」

Eddie就把Venom晾在那,为了忽视他,他甚至在脑子里开始循环邻居经常“演奏”的那首该死的重金属乐。

「……下车,Eddie,我们回家,我告诉你你想知道的」


这车翻的,难道这就是人生吗。

评论 ( 21 )
热度 ( 2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