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仗露】温度过冷

#有点沙雕的那种

#把岸边露伴一动不动的时间线提前了

他搞不懂那位漫画家对他是什么想法。

不,他主要是搞不懂岸边露伴所有的想法。

对东方仗助来说岸边露伴就是杜王町第二个支仓未起隆,在他卖掉房产和各种收藏只为了买下偏远地区的几座山之后这种感觉更加明显。

不过东方仗助在试探性地询问之后,获得了由天堂之门友谊馈赠的永远无法通关电子游戏的buff。

“果然还是最讨厌了露伴了……”东方仗助在第44次通关失败之后嘀咕道。

“谁要你喜欢啊,满嘴谎话的臭不良。”

早知道就不说出来了,东方仗助看到岸边露伴手里的橡皮砸了砸嘴,在对方哒哒哒地走进房间然后关上门后,才拿起手柄开始第45次挑战。

是啊是啊,他们现在住在一起——准确来说是岸边露伴借住在他家。

卖掉房子背上欠款的漫画家目前无家可归,起初借住在康一家——后来广濑一家去意大利旅游,他只好迁就着勉勉强强地和东方仗助在一起呆几天(原话)。

所以这个暑假也许会变成东方仗助最难熬的暑假,尤其是在母亲出差的这几周,他被岸边露伴疯狂压榨,感觉自己都要从高中生变成高中渣了。

岸边露伴会嘲笑他削的铅笔还不如亚鲁诺特啃出来的,可是却依旧执着地让他来削铅笔,这还只是很微小的千万分之一,从饮食到衣着,短短三天岸边露伴就已经把他嘲讽了个遍,不过他的发型得以幸免于难,但岸边露伴每次欲言又止的样子依旧让人很不爽。

就在他以为这个暑假就要在无止境的game over和岸边露伴和他衣服一样多的要求里度过了时,造成他苦恼的根源却带着一打冰啤酒敲开了他的房门。

“别告诉我你作为一个不良没喝过啤酒。”

没有假惺惺的邀请,不愧是露伴老师呢。

空调把炎热的夏暑挡在了房间外面,岸边露伴把啤酒递过来的指尖上是微凉的温度。

他搞不懂那位漫画家对他是什么想法。

可是他对岸边露伴的想法明确。

他今天穿的是那套会露出小腹的吊带装,露出的腰身有着能让人脸红心跳的线条。

东方仗助和岸边露伴没有什么共同话题,他会对露伴心心念念的漫画事业露出一脸茫然的神色,而岸边露伴很明显不能像亿泰一样和他边喝酒边划拳。

两个人就坐在温度过冷的空调房里沉默着让冰啤酒一瓶一瓶的下肚——

不过岸边露伴显然是高估了自己而低估了东方仗助的酒量,这位漫画家很快就被自己灌得不省人事。

“所以你究竟是何苦呢露伴老师,要来找我喝酒结果自己先醉倒了。”岸边露伴很轻,把他支起来并没有费多大力气,东方仗助几番思考,最后还是决定把他送回他自己的房间里,“你别乱动啊,我带你回你的房间。”

这句话就像一个不准的预言,刚刚脱口本来在他怀里一动不动的岸边露伴就动了起来。

他一个鲤鱼打挺翻过来把仗助压在床上,床单顺着床沿滑下,东方仗助就这样被压在了地板上。

“东方仗助……”岸边露伴凑的很近,酒精影响让他的体温变得很烫,靠在他耳边的吐息是温热的,他一手从指缝里扣住东方仗助的手,另一只手就撑在他身边,“我有话对你说。”

东方仗助觉得自己的心就像放在微波炉里加热的鸡蛋似得炸开了,他盯着对方那双失去焦距的双眼,两颊的绯红,以及闭合的双唇——东方仗助恨不得在对方的声音传达到他耳边前就从唇间读出对方所说的话。

然后岸边露伴开口了,他说:“你的发型真的好土啊。”

“——不过,土的我好喜欢。”

评论 ( 6 )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