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眼镜[对话小段子]

     “其实有个问题我想问你蛮久的了。”
     “啊—那么是什么问题呢?亲爱的亚蒂?”
     “别那么叫我,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问题了…你的眼睛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架个平光镜呢?也不说不好,只是,为什么呢?我记得以前你最讨厌的就是眼镜了。”
     “可能是为了更帅一点吧,说不定我是从外星球来的呢,哪天我摘下眼镜就变成Superman去解救被绑架的亚蒂你……”
     “说真话,我是很认真地在问你。”
     “别那么严肃吗,戴眼镜只是因为小英雄长大了啊——”
     “什么吗,你这家伙,老是用这种答案来糊弄,就不能认真点吗?”
     “真实的世界让小英雄很失望,小英雄不再想看了,便戴上了眼镜—就这么简单。”
     “一看就知道亚蒂你的物理不行。”
     亚瑟愣住了,在自己的脑子疯狂地搜刮着关于物理的知识,他找到了答案。
     光的折射,即使再微小,但也是有偏差的。
     原来那些戴眼镜的人,看见的都是虚假的世界啊…
=========
今天,你复习了吗x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