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故事没有好听的名字

     好吧,我承认这是一个糟透了的主意,但也值得一试不是吗?我可不想在我可以回去前天天找个桥洞睡觉—尽管伦敦治安还过得去,但要是哪个苏格兰醉汉把我强奸了怎么办—虽然多数情况下这点不可能,但不排除那些小概率事件,毕竟英雄有一张无以伦比的容颜……尽管只是心理活动,我还是想说这恶心炸了。
     阿尔弗雷德,一名来自美国的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怀揣着自己对伦敦的向往和自己大学四年打各种零工赚来的钱来到了伦敦。
     结果刚出机场就被抢了…准确来说是某个冒失的英雄把装着自己各种证件和他身上绝大多数的钱的双肩包与他的行李箱一起遗忘在了机场的厕所里,也不知道被哪个脑子有瘤的家伙顺手带走了,去机场询问时却得知了厕所没有摄像头这一令人悲伤的事实。
     所以他彻底崩溃了,在给自己的证件进行挂失后流离失所的阿尔弗雷德把自己身上的钱悉数交给了伦敦的M记。
     然而当他把最后的钱换了一把剃须刀和手机的充电器后,他惊讶地反应过来—我得找张公园长椅了。
     可是他并不想像一个流浪汉一样在硬邦邦的长椅上盖着几张泰晤士报像具死了半年却没被发现的尸体似的躺在那里,一边盯着暖黄灯光下卿卿我我的小情侣,一边留下忏悔的热泪呢—一点也不想。
     于是在这种复杂心理的纠缠下阿尔弗雷德一路荡到了伦敦某个地铁站旁的某个不知名的街区里,在太阳下山明月高空挂时催生了前文的心理描写。
     是的,他决定碰碰运气,在诸多的住户中寻找到一个愿意收留他这只美洲大型犬的好心人——
     但毫无疑问的,他失败了,在第九户人家用冰凉凉的防盗门和一小块杯糕打发他后,他心灰意冷地决定找长椅躺尸。
     不如再试一次?
     天知道他哪来这么疯狂的想法,但神使鬼差的,他又站在了一户人家的门口,在深呼吸了三次后,阿尔弗雷德把手放在了611B户的门铃上。
这次再被拒绝我就找个凉快的公园蹲着。
     阿尔弗雷德抱着这样的决心,摁下了门铃。
     “踏踏踏踏踏…”主人拖鞋敲打在地板上的声音越来越近,阿尔弗雷德屏住了呼吸。
     “啪咔。”开锁的声音,阿尔弗雷德把刚刚憋住的气呼了出来,脸上堆积出一个巨大的笑。
     门开了一条缝,一个有着粗眉毛的男人的脸探了出来。
     “如果你要找奥利弗,他和艾伦去约会了;如果你要找斯科特,抱歉他死了。”
     “先生您好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住在纽约皇后区XX号美国好青年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嫖娼不涉黄不嗑药现在身无分文无家可归求您收留我一夜钱日后定会归还电话号码是xxxxxxxx!”阿尔弗雷德一口气把自己想了整整一分钟的措辞一连贯的说了出来,且全过程一直低着头不敢直视男人好看的祖母绿的眸子。
     男人上下打量着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三四分钟,房门朝他打开着。
     “找我的话就进来吧,”男人打了个哈欠拖沓着拖鞋往里面走,“不过这里不止我住,别说我没有提醒你,要是被智障烦死了可别来缠着我。”
     “对了,记得关门。”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