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的烟火

先存个梗明天早上再细化_(:_」∠)_
==其实是戏==
==Fred视角==
夜晚总是美好的—
每当我失眠就想找个人在寂寞长夜陪伴我—
或者找一家人!
(于是捧着一堆烟火跑出去放)
放完烟火用幻影移形直接会到房间面对着乔治那张怒气冲冲的脸有些不好意思。
“嘿,乔吉—吵到你睡觉了吗?”
“为什么不带我去放烟火呢—伙计!一个人放比两个人有趣吗?”
“不ha…诶,等等—你也?”
“是啊,失眠了—糟糕透顶!”
“嗯…我以为你睡了—我刚刚出门时你怎么不叫我呢?”
“我还以为你去上厕所呢—”
“好吧—”看着对方的表情和眼睛里闪烁的光,“别想了,乔治—我烟火放光了!”
“哦,是什么让你以为只有你才有烟火存货呢弗雷迪?”
看着对方从床底下搬出来一大堆烟火立刻站了起来—
“棒极了!乔吉—”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