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弗雷德和乔治在一起过了十多个情人节。
1、
第一个情人节,他们在襁褓里因为爸爸做的鬼脸笑的眯起眼睛。
2、
第七个情人节,他们悄悄给霍格沃茨的兄弟们送上“祝福”;在罗恩的小鞋子里放上一只鼻涕虫;在爸爸的咖啡里加半瓶辣椒酱;把珀西眼睛的镜片与隔壁麻瓜老爷爷的镜片对调;给小金妮编了一个别致的发型——然后在把地精放进妈妈的锅里后两人一起被挂在晾衣架上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3、
第十二个情人节,两人遛到霍格莫德就这黄油啤酒吃着蜂蜜公爵的糖果坐在别人家的屋顶上看着来来往往的情侣——愉快的在别人家的屋顶上放烟花。
4、
第十六个情人节,真正意义上的情人节,还是那个屋顶,还是那个日子—因为粮瓶迷情剂变得充满了恋爱的甜腻气息,两个家伙在一个又一个吻中确认了双方的恋爱关系。
配辆车x
5、
第二十个情人节,只有一个人了。

屋顶上坐着一个人,他手里的酒瓶已经空了,那个一头红发的男人倚在烟囱上,嘴里念叨着弗雷德—弗雷德—弗雷德—没有人应他。
但他旁边有一个乳白色半透明的幽灵一直在看着他。



等等,也许晚上会发车x

评论 ( 13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