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闭上眼

分享Good Charlotte的单曲《Wondering》 https://music.163.com/song/18086023?userid=329769871(@网易云音乐)
这首歌嗯……好听x

————
乔治很怕黑,他告诉了弗雷德这个秘密,意料之中的得到了弗雷德的嘲笑:“哦,小乔吉你居然还怕黑吗?”可在笑完后弗雷德关上灯,然后在乔治惊慌失措时给了他一个有力的拥抱。
“好啦好啦,黑有什么好怕的—我在这呢!”
乔治他再也不怕黑了,他知道弗雷德就在旁边,但相应的,他又开始害怕闭眼,害怕一闭眼,弗雷德就不见了。
“闭眼—乔治!”
“我就在这!”
“我永远在这——永远陪着你!”
骗人。
乔治在战后守着弗雷德的尸体哭了一晚上。
谁他妈要你陪啊。
清晨的阳光照进霍格沃茨的医疗室,这些月总算出太阳了。
冰凉的手指帮乔治理了理头发,乔治睡的很浅,猛的一张眼见着了弗雷德的笑。
“真的吗?”
“你猜啊。”弗雷德笑着捧着他的脸给了乔治一个吻,“你刚刚可是被鬼亲了哦—”
乔治愣住了,而后泪水又不自觉的涌了出来。
“我能骂你混蛋吗?”
“骂人就不要问了吗—”弗雷德摸摸鼻子打了个喷嚏,“昨天晚上那么冷,都不给我盖床被子……唔。”
乔治抱住弗雷德再次给了他一个吻。
“闭眼—乔吉。”
得了,这次乔治连闭眼都不怕了。

评论 ( 4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