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童话书【1~3】

*双子童话AU
*有年龄操作
*傻白甜有OOC
1、魔镜魔镜(白雪公主au)

  很久很久以前,在蛤蜊王国里,国王老哈利在爱妻金妮离开人世后,娶了一名和自己孩子长得差不多的皇后—弗雷德—来避免以后孩子向自己询问“麻麻为什么和我长得不像”这个问题。

  但谁知道弗雷德这个“皇后”竟然是曾经危害四方的巫婆(师),他把老哈利国王和他的情夫小德双双杀死在了雨夜的床上,而且他有一面神奇的魔镜,这面魔镜会告诉他—

  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在乔治王子一岁时,弗雷德的日常: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是您,是您好了吧,把魔杖放下。”

  在乔治王子两岁时,弗雷德的日常: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是您,是您,虽然我看的出来你特意打扮了一下。”

  在乔治王子三岁时,弗雷德的日常: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是您,因为您已经把蛤蜊国改名成'世界'了。”

  在乔治王子四岁时……

  在乔治王子十岁生日的那天,弗雷德问魔镜:“魔镜魔镜,你知道我要问什么。”

  “已经不是你了。”

  “???”

  “最帅的人是世界的乔治王子!”

  “你再说一遍?”

  “乔治王子!”

  “替我向梅林问好。”

  弗雷德在把魔镜的尸体掩埋后去看了自己这个五六年没管的儿子—带着魔杖匕首毒苹果去的。

  “乔治?乔治!”

  弗雷德的阿瓦达已经蓄势待发。

  “麻麻?”乔治回头,朝弗雷德露出了一个如三春晖般的甜美微笑。

  【叮~您的好友弗雷德已经被可爱死了】

  从此巫师和王子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蛤蜊国的居民过上了安居乐业经常被恶作剧的美好生活。

  老哈利国王表示喵喵喵,我这是真·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啊。

2、尾巴与腿(小美人鱼au)

  人鱼国的四王子乔治从小就幻想着当一名人类,因为他的老师邓布利多先生曾告诉过小人鱼们—岸上的人类很帅,金色的大背头特别好看,虽然晚年容易谢顶甚至变肥,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的热狗特好吃。

  接着他们的老师围绕着热狗的二十二种美味组合滔滔不绝的讲了一节课。

  于是乔治爱上了热狗,而且这个词让乔治向往了十二年。

  他今天终于成年了!也就是说他可以上岸了!

  “热狗热狗!”

  人鱼国大王子比尔对乔治很无奈—感情你就只向往热狗吗?分明芝士汉堡才是最棒的!

  在四月一日的早晨,风平浪静的一天开始了,乔治怀着对大(热)地(狗)的向往游上了岸—幸运的,海滩上的热狗摊老板正背对着他。

  那个老板有一头和乔治一样的红发,乔治早就嗅到了热狗的芳香,他张嘴,用悦耳的声音问:“老板!我能要一份热狗吗?”

  “好的,三美元,先生。”弗雷德转过身,看着下半身泡在水里的“自己”吓了一跳—当然乔治也吓得不轻。

  “所以说,你是人鱼喽?”听到弗雷德的问题时乔治正在往嘴里塞着弗雷德送的热狗,他看了弗雷德一眼,摇摇尾巴溅了他一身水。

  “嘿,伙计,这可是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乔治有些惊讶:“你也今天生日吗?”

  “'也'?”

  “对啊,今天是我的生日。”乔治吃完了那个热狗,他从岩石上滑到海里,把脑袋扎进去又冒出来,然后被弗雷德一把抱住了。

  “缘分呐!伙计!”

  四月一日那天,热狗摊老板和一条人鱼聊了很久,太阳快要没入大海,照的大海波光粼粼的,夕阳有着暖色调的光—和他俩的头发一样。

  等到月亮挂上天幕,人鱼便要归家——乔治得走了,不然他会变成泡沫,就像爱丽儿一样。

  “要走了吗?”弗雷德不太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嗯…”

  “那再见?明天见?”

  “可我明天来不了…”

  “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

  “我…我…”乔治的头越来越低,声音也越来越低,“抱歉…”

  弗雷德抱住他。

  “没事,那我就天天来,天天来等你。”

  “噗通!”人鱼窜入水中。

  乔治强迫自己不去想弗雷德,他失败了。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三天…

  他等不了,他去找了海马-尔福家族的海妖德拉科。

  “可以长出双腿的魔药?”

  “对。”

  “人鱼国的四王子放着清闲日子不过,吃什么药,喝什么水?而且我也没有那东西。”

  “但你和大药剂师斯内普关系好…”

  “哦,那你算是来求我帮忙咯?”德拉科搅着锅里冒着泡的绿色液体,“那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只要我做的到!”乔治觉得有希望了。

  “我喜欢你弟弟很久了……”

  “啥?小罗尼?”

  “才不是他啊,我比较喜欢贝类…”德拉科难得的扭捏起来。

  “哦,蛤蜊啊,你是要我把连壳带人的把他绑在你床上吗?”

  “只要你明天把他叫过来就行。”“成交!”

  两天后蛤蜊塞给乔治一瓶透明的药水。

  “你真不够兄弟—乔治。”“怎么了?我看你蛮开心的啊。”

  乔治游上了岸,可是今天的天气并不晴朗,海面卷起一个个巨浪,一次次把乔治打回大海—但他为了弗雷德和热狗还是坚强不屈的游了上岸。

  可是岸上一个人也没有,乔治离开水,金红色的鱼尾就变成双腿,他勉强站起来,往前走了两步便跪坐在了地上——明明是踩在沙子上,脚底却有种被刀子划破的疼痛。

  真要命,乔治有些体力不支,他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在他陷入昏迷前,他听到远处有人大声叫他的名字。

  后来在海马-尔福家族与蛤蜊-波特家族的婚礼上,人鱼国的四王子带了一个和他长得一样的人类出席。

3、真爱之吻(睡美人au)

  喜报喜报!国王与王后老来得子!

  在国王亚瑟和王后莫丽结婚二十八年后,总算诞下了一名小王子,四月一日—这个王子是上天给他们开的一个玩笑。

  激动的国王立即邀请了五湖四海的巫师们来献上祝福,然而他忽略了伏地国的巫师,于是这位巫师成了不速之客——为了掩饰没有收到请帖的尴尬,机智的伏地魔先生就献上了一个诅咒—

  “十八岁时,乔治·韦斯莱王子将在看书时被书页划伤而死!”

  幸好五湖四海的九名巫师把诅咒篡改成了“陷入必须被真爱吻醒的沉睡。

  举国上下一片哗然,哪位巫师这么有少女心?

  这个诅咒险些引发文化大革命运动—国王做了一切努力,甚至不让乔治去学习,失败了,在乔治十八岁时,在城堡地窖的小暗格的隔板下的洞窟里发现了睡的香甜的乔治。

  无计可施,全国所有的女性都试过了,乔治的嘴巴都快肿了—可他依旧沉睡。

  国王叹了口气,请巫师们施了保鲜咒。

  十年后—由于后继无人,韦斯莱王朝亡了,但乔治王子被保留下来,在城堡里沉睡着。

  一百年后,有个传说是这样的—一位王储沉睡在城堡里。

  两百年后,有个传说是这样的—一位美丽的王储沉睡在城堡里。

  三百年后,有个传说是这样的—一位美丽的公主沉睡在城堡里。

  四百年后,一位名为弗雷德的勇士慕名而来,然后发现并没有公主,只有一个可爱的长发的和自己长相相似的男孩。

  被坑了,但,管他呢。

  弗雷德亲吻了乔治——

  “故事结束了。”乔治给那男孩盖上被子,“你该睡觉了。”

  “这是爸爸和爸爸的故事吗?”男孩把脑袋缩进被窝里。

  “你可以猜猜,亲爱的。”弗雷德拉起乔治,吹灭了床头的蜡烛,“好梦,我的小勇士。”

评论 ( 7 )
热度 ( 20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