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Mr Childish 01

#战后老师pa
#幼稚鬼成年男子恋爱故事
#OOC

  「霍格沃茨的师资力量一直很雄厚,尤其是之前一年一换的黑防教授,简直是不可多得的风景,不过在哈利受聘后至今,黑防教授都没有换过,可以说是彻底缓解了。
  
  ‘一物降一物吧,毕竟我可是哈利·大难不死的男孩·救世主·波特。’在面对学生第不知道多少次的询问时,波特教授这么回答。
  
  波特教授俨然是个王牌教师了,整个霍格沃茨就他的课没有人迟过到,除却他本人的名气影响——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黄金男孩本人——哈利也确实是个好老师。
  
  ‘尽管黑魔法现在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家视野中了,但不可否认,黑魔法防御课仍是一门极为重要的学科,我很感谢麦格教授——校长的信任,可以在霍格沃茨任教,这会是一份很难忘的经历。’
  
  采访结束时,哈利……」
  
  报纸的一面被风刮着,盖在了另一面黑发男人的笑脸上,男人皱眉,啧了一声,却也没有把报刊再次翻开,他把报纸折了又折,放进了袍子的口袋里,再顺手取出自己的聘书,霍格沃茨特快的速度逐渐慢了下来,快到了。
  
  男人再次整理了一下金色的中长发,用绿色的丝带扎在后面,墨绿的袍子好像缝进了金线,剪裁的优雅、服帖,整体的搭配从各种角度来说都昭示着这人是个不折不扣的斯莱特林,尤其是绿色这一部分。
  
  终于,列车缓缓停下,男人站起来,拎着手上的提箱,把聘书捏在手上,跨着优雅的有些过于缓慢的步子往车门走去。
  

  那个爱吃菠萝蜜饯的魔药教授辞职归乡了,这让斯莱特林们有些发愁,这可不仅是走了教授,还走了院长,麦格校长起初也有些发愁,但后来她好像找到了合适的人选,当舒缓一些的严肃表情代替严肃的严肃表情换到校长脸上时,整个霍格沃茨又体会到了春回大地的美好。
  
  这个新的,据说很靠谱的魔药教授今天到任,整个霍格沃茨为了欢迎他,把大礼堂里里外外搞成了绿色。
  
  这让只是来吃个枫糖饼的哈利有些郁闷,他其实不讨厌绿色,这绿油油的也挺健康,他只是,额,怎么讲——想到一些往事,说不上来。
  
  只是色调绿一点,日子还要照常过,于是波特教授在迅速解决掉自己的枫糖饼后一如既往地钻到办公室里去备课了,一顿忙活下来又去上课,和平常一样忙的不可开交——
  
  可生活往往就要让他开交。
  
  麦格校长:“哈利,你去车站接一下新同事吧,他迷路了,总是走回车站,你下午没有课吧?”
  
  星期三,好像,的确没有。
  
  所以咬着烤肉排的波特教授无法拒绝,只能带着肉排上路了。
  
  春季的午后,太阳还没有特别过分,懒洋洋地,铺下一层光,哈利沿着黑湖的小路走,看着黑湖乌漆麻黑的湖水居然有了想再坐一次船去霍格沃茨的冲动。
  
  就怀着这个想法,他一路到了车站,隔着不远的距离,影影绰绰看见一个高挑的身影,金色的发辫搭在右肩,靠在一根柱子上,也许就是他了。
  
  “嘿!”哈利叫了一声,见人没有回应,便向前一步,刚想开口,话就卡在了喉咙里。
  
  “波特。”男人抬头了,嘴角勾起一个专门用来嘲讽救世主的角度,“你居然想要去划船?”
  
  “……马尔福。”哈利不知道该对哪个进行反驳,是对方用摄神取念还是那个该死的万年不变的笑容,“你就是新来的教授?”
  
  “怎么,霍格沃茨还改姓波特了?”
  
  “该死的,我没有那个意思——等等,你怎么往黑湖走?”
  
  “划船,白痴。”
  
  明明自己也想划,真是小孩子。
  
  哈利跟上去,下意识的就要上同一条船,结果德拉科在哈利踏上来的一瞬间,抬脚换到了另一条船上。
  
  “跟救世主一条船?我还不想浑身湿透的去霍格沃茨。”
  
  “不想浑身湿透?”哈利话音落下,船桨便摇开了,溅起一片水花,浇到了隔壁船上。
  
  “……你完了,波特。”
  
  “也不看看谁完了,你这混蛋马尔福。”
  
  “看看我这招,可别哭鼻子了,黄金‘大男孩’。”
  
  ……
  
  “你们是小孩子吗?”麦格校长看着浑身湿透的两位教授真的又气又笑,“快去用个烘干咒,还跟小时候一样。”
  
  两位教授:“等着瞧。”
  
  “下次要你好看。”
  
  “不要学我讲话该死的波特/马尔福!”
——tbc——

不成熟成年男人谈恋爱xx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但我真的好想写((

第二章:https://love-arthur.lofter.com/post/1e1a6a0e_eea1db37

评论 ( 5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