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Mr Childish 03

OOC*
幼稚鬼成年教授恋爱故事*
有一丢丢论坛体*

前一章:https://love-arthur.lofter.com/post/1e1a6a0e_eea1db37
———以上
【询问】我们新来的魔药教授是?
1L 楼主
讲课一般呀,我真的(要睡着了
这位催眠教授到底是谁啊((
我今天还看见他和波特教授吵架,波特教授那么随和的人(
2L
楼主是麻瓜出身的吧,新教授的发际线一看就知道是马尔福家的人
3L
德拉科·马尔福啊,我从小听母亲讲他和波特教授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4L
上了魔药课,怎么讲……emmmm,感觉马尔福教授以前应该是圣芒戈的药剂师之类的吧
5L
配置魔药很厉害,但教书这方面真的一言难尽—
6L
作业也是,超,级,多
而且我没法拿菠萝蜜饯混过去了呜呜呜
7L
楼上好好学魔药啊!
…………
…………
  “吃什么?”
  “额…要一份烤松饼,再来一杯黄油啤酒吧—“
  “黄油啤酒?波特,你还是小孩子吗?”
  哈利不满地挑挑眉:“那马尔福大人,要点些什么?”
  德拉科先是僵住了,他转向老板的方向,语气生硬:“——两杯黄油啤酒和两份松饼,谢谢。”
  “…噗呲。”
  “不许笑波特!”
  “你还真是别扭啊马尔福,喜欢就不能直接说吗?”哈利说着,显然没有注意到对方变坏的脸色,伸手接过飞来的酒杯,“谁能拒绝黄油啤酒呢。”
  “—难得陪小孩子喝一次。”德拉科说着,回避哈利的目光,拿着啤酒抿了一口。
  “好,谢谢你了。“哈利笑着,把酒杯和人的碰了一下,也算感谢免费的晚饭——以及庆祝对方忘记了自己偷看他这件事,“所以,你找我有什么事。”
  “哦,这个,”已经放下啤酒的德拉科拿着刀在松饼上戳,“出于我本人对职业道德的重视,以及魔法界魔药课的未来,我希望—”
  “—没必要停这么久。”
  “我希望,波特你作为霍格沃茨最受欢迎的老师,教一教我怎么讲课。”

  “如果你再笑,明天预言家日报的头条保管是'救世主癫痫发作无药可医',了解一下?”
  “…抱歉,我第一次见你求人,果然——很别扭。”哈利扶正自己的眼镜,“原来你不是专业的老师啊。”
  “我之前是圣芒戈的药剂师,别用那种眼神,药剂师怎么了。”
  “没,我只是不太相信马尔福家的小少爷愿意去圣芒戈。”
  “笨手笨脚的救世主还能当老师呢。”
  “…我不想在这里打你,马尔福。”
  “哈,总而言之,你帮吗?”
  哈利想拒绝,可他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神使鬼差的,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他点了点头。
  德拉科摆出了一个表情,介于意料之中和意料之外——也许是病句,但哈利实在读不出来,那是属于德拉科的又一个专属。
  该死的马尔福,哈利切着松饼,迫切的想要一个时间转换器,我刚刚在干什么,我是不是被施了夺魂咒。
  两人的沉默持续了很久,一路走到地窖和塔楼交界的地方,才终于有人开口。
  “谢谢。”德拉科抛来一句,几乎是细微不可闻,然后转身走的飞快。
  “你刚刚说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说,快回你的塔楼去。”
  好迷啊,马尔福,应该还是个没有长大的别扭小鬼,哈利突然有点不后悔了,那句话要是录下来,应该能威胁他一段时间吧。
  德拉科在一个转角处停下,他走的太快了,呼吸有点不正常。

  波特他,答应了?他靠着墙滑下来,有些不敢相信,但想到对方玩笑般的眼神,突然又觉得没有什么了。
  他站起来,往前走,平静的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
  可一份折的整齐的报纸却从口袋里掉了出来,它的主人丝毫没有发觉,只是往前走着,继续走着。
———
报纸:你不要我了吗?爱呢?
我在写什么沙雕((最后一段我实在写不下去了ddd
try my best了(ddd

下一章:https://love-arthur.lofter.com/post/1e1a6a0e_eeac6e13

评论 ( 4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