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韦斯莱骨科医院:

嘿,大家好,请问各位还记得一年多前的本宣和几个星期前的印调吗,本子出来了xd
因为时间太充足了导致很多计划都被时间这条河冲啊冲啊,冲没有了。
所以现在花35米购买这本126P的本子,所有的内容,就只有这本126P的本子和let大大好看的封面而已啦,没有优秀的排版,没有精美的小物,没有丰富的插图,这一切都是我的锅

但是本子做出来了,所以我还是来宣一下吧,要是卖的好,可能会有小料((毕竟我约了坏翠鸟大大的文和咲守大大的番外都还没有用上呢,所以,这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的骚扰的(!

好了听我叨逼叨这么多,完全可以跳过
图是内页及封面展示,以下是内容试阅:

黑暗。
让人喘不过气的黑暗。
乔治的意识很模糊,他感到寒冷,觉得自己仿佛葬身在了大海。
黑暗的尽头传来说话声,乔治不能动弹,顶着头疼欲裂的疼痛强迫自己去听——
“他怎么样了?”一个上了年纪的女人的声音,语气满是担忧。
“精神混乱,意识模糊,已经是我之前说过最严重的情况了。”一个冷冷的男声。
“我们什么办法都试过了!他还是……他现在已经发现我们对他施了遗忘咒,他现在想要自杀!他已经不打算活下去了!”一个年轻的男子的声音。
“哦拜托你……罗恩……求求你不要再说了……”上了年纪的女人抽泣地恳求着。
“这个事,总要有个解决。”依旧是那个冷冷的男声。
“解决?怎么解决?!你们难道……不!我绝不允许!”另一个年轻的女子立刻尖声的叫喊。
“金妮!你冷静点!你看看他现在!他现在自己都放弃活着!”又是另一个男子的声音,“你难道要看着他也去死吗?”
“可你们也不能这样做!你们……你们怎么敢!”年轻的女子似乎崩溃了,她几乎哽咽,“他为了乔治死的……为了正义死的……他是英雄!你们……你们怎么能让乔治忘了他……怎么能让他彻底消失在乔治的生命里!”
沉默。
可怕的沉默。
一时间只有女子的哭泣,刚刚的话语好像不断的撞击着在场的每一位的内心。
良久,那个上了年纪的女人抽泣的声音又响起:“金妮……我们已经失去了弗雷德……不能再失去乔治了……”
年轻女子的声音已经听不清了,似乎巨大的悲伤已经把她淹没。
这时,一个苍老的男声响起:“就……就这么办吧。”
乔治听不见了,声音消失了,视野还是满满的黑暗,他拼命的挣扎着,却根本动不了,乔治回忆着刚刚听到的那些声音——那都是谁?为什么,为什么这么熟悉,我却想不起来——等一等,弗雷德——弗雷德在哪里!
溺水般的窒息再次袭来,乔治意识再次陷入模糊,眼前的黑暗开始变化,像大海的水纹——
陌生又熟悉的歌谣从记忆远处飘来:
风已降临
信已将至
命运已经无法抵抗
记忆与遗忘
到底哪个才是真相
来吧来吧
拥抱冰冷
坠入深海
……
乔治最后艰难的睁开双眼,看见了波荡的水纹传来一道银光向自己逼近——
Obliviate。
一忘皆空。
《一忘皆空》by 甜食
———
“轮到你们了,Fred,George!”
“知道了知道了,”Fred扯扯嘴角,“跟我们玩猜纸牌游戏,你们输定了好吗。不过——”
“我们当然会称赞你们勇气可嘉。”George接过话题。
这下他坐在Fred的正对面,二者间仅相隔一张长桌。
这下George正对上了Fred的双眸,并且,他仿佛被Fred身上独有的气息包围、侵略、占有了。这让他意乱情迷。
Fred看看手中的纸牌,了然地将它扣在桌上,给了George一个眼神。他知道自己的双生兄弟能明白他的意思,双胞胎之间的默契早已令他们无需言语。
而事实出了些小差错。George恍然间迷失在Fred蔚蓝色的眼眸中,愣了神,错过了来自对方的暗示。
“George?”Fred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George这才回过神来。
Fred压低嗓音说:“再走神我们可就要输啦。”
罪魁祸首到底是谁啊。George恼羞地腹诽道。
George刚才一瞬间的恍然打乱了默契产生的固有节奏,眼神暗示大概是行不通了,Fred转转眼睛,勾起一个坏笑,计上心来。
George看着这个笑容感到毛骨悚然,天知道他又想出了什么鬼点子。
事实证明,他的直觉是对的。
《Sparks fly》by徜徉
———
所有经历过的均是美好,所有未经历的都是向往。

“乔治,我能遇见你真的是太好了。”
胸前别着“弗雷德”名签的人面对着各大媒体的长枪短炮露出深情的表情,仿佛对面站的不是冰冷的镜头而是他那个有火焰般头发的双胞胎弟弟。
“能遇见你,真的是太好了。”
仿佛是怕对方没听到,他又重复了一遍,说话速度更慢也更深情。
天晓得正在看直播的有多少沦陷在这温柔的宛如告白的眼神和声音中。

“不赖嘛,”刚坐回接他的车里,就有一个人勾上他的肩膀,凑到他耳边轻柔的宛如在唤情人的名字,“弗雷德。”
“哪能有你厉害,自己不想出席这种场合就拽我来,我是你的经纪人不是你的替身好不好?”乔治一把摘掉胸前的名签,扔在身旁那人腿上,语气不善,“下次别再因为这种事情找我!”
货真价实的弗雷德毫不在意乔治的粗鲁行为,端端正正的别在自己的胸前,学着乔治,表情正经严肃,平视前方的座椅靠背,但是不出几秒就破了功。
“好嘛好乔治不生气了,”弗雷德又蹭了上去,亲昵的贴着乔治的脸蹭了蹭,“你说他们会不会发现我们刚刚换了人?”
“我替你接采访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发现过?”乔治横了整个人贴上来的弗雷德一眼,也没有把他赶走,只是继续道,“更何况我们两个人也不是一直是一个人接受采访,一会儿是你一会儿是我,想分出来也不容易。”
“是啊,更何况我们还一模一样。”弗雷德用目光仔细的描摹着乔治的脸。
“是的,一模一样。”乔治点头。
真的一模一样吗?弗雷德心想。
要是真的一模一样,为什么最后自己成了明星他却甘心当个经纪人呢?
《你是我的谁》by 无斯
———
楼安素
夹杂蝉鸣的夏季,恬静而美好着,再加上是一个月朗星稀的夜,晚风和着芳草鲜花的味道,更适合背靠背的去赏月,或者躺在花园的草地上看星空,如果是和恋人一起那再好不过。
窗子是开着的,隐隐有轻喘透出来。
今天是乔治的生日。
乔治的整个右臂横在镜子上,额头抵着手臂,半眯起的眸子还隐隐约约带着泪,右手紧握成拳,指尖不断在掌心用力掐挠。鼻音更重了,从鼻腔里吁出的长叹撩人得紧,上下唇紧抿成一条线,只是不断的颤抖会不时地让喘息外溢。鬓角的发丝早就乱了,薄薄的细汗使本就凌乱头发更是粘黏在一起,贴附着额头,纠缠不清着。
就像今天是乔治的生日,也是弗雷德的生日一样。
他们同样纠缠不清。
家里一个人没有。当然是被乔治打发走了庆生的好友,包括韦斯莱夫妇在内,他的理由合情合理到让人无法拒绝。
面色潮红的人眼皮一撩,看着镜子里自己的模样露出了狡黠的笑,自言自语地回忆着,“妈妈可真好骗,也许是我太聪明也说不定……”他对着镜子眨了眨眼睛。
——“乔治?”二楼属于弗雷德和乔治的房门紧闭,韦斯莱夫人站在门边,担心地喊着。她左手扶上门把,正待用力以她一贯的方式推门而入时,面色踌躇片刻,松了力道连用力按下去都没有,急促而小心地连扣三声,催促房间里的乔治回应。
其实她就算直接去推是没关系,门内侧的锁扣早就落好,连一点被手指磨擦过的余温都没留,安安稳稳地扣得有些时候了。想念开门咒也是没有用的,想把人拒之门外的巫师哪里会想不到这个。
韦斯莱夫人觉得自己知道乔治的心思,更是小心了起来,“我的……好乔治。他们都在下面呢,你也知道,金妮和罗恩,还带着哈利赫敏……你知道的,为了给你庆生,他们刚刚才和你吃过饭……不,我不是说这个,珀西——他、要我问你要不要一起去、去——那里。”如履薄冰一样,她的语调急促而紧张,好歹还算是语无伦次地说完了。她的食指甲尖无意识地上下刮挠着门,制造出细微却让人焦躁的声响。
要不是乔治是在韦斯莱夫人担心的目光下目送到房间的,这冗长的沉默会让她以为里面没有人而万分惊恐了。
骤然急促地深吸一口气干脆闭紧了双眼,但是乔治还是絮絮叨叨地说着,“我当时说什么来着?让我好好想一想,你兄弟、在这个时候记性总是不太好……”
——“弗雷德那儿?嘿妈妈,你们最好别带着鲜花,他不会喜欢这个的,不如带去一个护树罗锅,无聊了还能逗一逗。”
《The Mirror》by楼安素
———
苍穹坦然缀上了夜星,战火来不及灼伤的康沃尔拥有兀自浩荡的星空。Fred光顾着满天繁星勾勒的恢弘,待回神才发现他的兄弟已然沉沉睡去,呼吸好似海潮般轻浅,胸膛随之安然起伏。
左侧静卧的青年忽的动弹了一下,惹得Fred担忧的视线徘徊在他的身上;然而他丝毫不曾觉察,只是略略拱起背脊,调整出更加舒适的姿势继续安睡。小伙子无意识地带着显而易见的满足眯了眼,散发出早春般毫无防备的气息。
猫儿一样。
Fred挽起唇角,拧身向左边侧躺;他们的脸几乎挨上了,前额正对着前额。他抛下整片夜空,只专心盯紧弟弟犹显青涩的面部线条,无端忆起严冬的午后狠狠灌下半瓶伏特加的恍惚。
那时候冰凉辛辣的饮料直截了当地滑入腹中,浓烈醇厚的液体裹携无数爆裂开的灼痛感迸溅下坠,在他的喉管里流窜。一饮而尽之后……
心脏会没来由地跳得很快。
Fred瞪大了眼,指尖颤抖着附上胸口,胸腔深处器官炙热迅猛的撞击一览无遗。
——啊啊。心脏它在……
——没来由地跳得很快。
如梦方醒。
《温火长明》by 咲守

就这些啦
这本本子,三十五米,梅林,这是成本价了(趴
虽然它没有美丽的排版,但内容绝赞啊,求求你们凑够二十人下印吧。

下午能开预售吧。

评论 ( 1 )
热度 ( 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