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那年盛夏

*求搭配《盛夏光年》食用(mayday 中毒

“印象最深的日子…”老人思考了一会,笑了出来,“非要说,就是霍格沃茨那年的夏天吧…”

刚到七点,阳光却灿烂的像被巫师强行用荧光闪烁续了一般,估计是那只粉色的癞蛤蟆干的,为了日夜不停的折磨他们这些可怜的小巫师。
“消灭癞蛤蟆暴政,霍格沃茨属于D.A!* ”有时候明亮的阳光也会勾起人的回忆,弗雷德的音容笑貌不知道被美化了多少遍后剪成高清小视频在乔治脑子里循环播放了起来,空气突然安静了一会,然后乔治用脱睡衣的方法结束了这诡异的沉默。
弗雷德又没有死,放你个神秘人*的生前回忆啊!
他像平时一样穿好袍子后翻身下床,像平时一样下床后抖抖被子,像平时一样和被子下的弗雷德问好……
梅林他妈的*平时一样啊!!哪个平时弗雷德会在我床上啊!
原因我们不知道,但唯一知道的是今天早上,逃学计划的前一天,乔治·韦斯莱的心态有些崩。

“早…”弗雷德打着哈欠坐起来。
“你你你你你—”
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
你昨天晚上去哪了?
你有没有做什么犯了巫师保护法第一百二十一条*的事?
你…
明明有很多问题想问的啊—怎么话到嘴边就都说不出口了呢?
明明是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为什么看着他就会脸红呢……
弗雷德歪着头,似乎很不解的样子:“怎么了?中了癞蛤蟆的邪哦?”
“没什么…”乔治把手放下,插在口袋里坐在了床沿上,“早,你睡在我的床上。”
“哦——”弗雷德倒是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他张开双臂把乔治整个罩住然后扯了过来,“昨天晚上关禁闭太晚了,也不知道谁的床就睡了。”
对啊,完全没必要惊讶的。
这一切都是天经地义的啊。
“总之都是那个老蛤蟆的错。”弗雷德把脑袋埋在兄弟的臂弯里,睡乱的发蹭的乔治下巴怪痒的。
“好啦,起来吧,等下还有课…”
后脑勺被摁在了软软的枕头上,然后是一个比燥热的夏更缠绵的吻。
“上什么课呢,明天我们就要'毕业'啦—”
“那你还乖乖去关禁闭。”
“因为被抓的,”
“其实是你啊。”

把一整个盛夏都转交给你
-隔天的计划十分顺利
再把我们的青春年少
-他们坐在扫帚上,看着霍格沃茨从城堡变成一个点,然后慢慢消失
放逐到光年之外
-落地后做了什么呢?一个拥抱,一个吻,还是……
让秩序更混乱,这样的青春我才喜欢
放弃规则放纵去爱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真是个温馨的故事呢…冒昧问问,您最喜欢它的原因是?”
“可能是因为那时候弗雷德还在吧。”
“那他现在—”
这时门口突然闯进来一个人,“嘿乔治!我回来了—”
“我只是说他出去了我才敢说真话嘛—怎么可能真的不在了!不过还是回忆最好啊…”

“毕竟小乔吉会在脑子里美化它们的啦。”

“嘿!谁叫你替我说了!”

这件小店衍生出来的分店已经开满了整个巫师界,作为店长的一对双胞胎兄弟尽管已至暮年但打闹起来还是有种幼儿园小朋友既视感。
不管啦,透过店里的玻璃窗望见外面的绿树如荫,又是一个夏日开始了呢—
——

消灭癞蛤蟆暴政,霍格沃茨属于D.A!:改了《三体》的梗qvq


放你个神秘人,梅林他妈的:被和谐了的脏话(bushi


保护法第一百二十一条:关于对强迫别人与自己发生关系的家伙作出制裁的法则(假的


把一整个盛夏都转交给你—我不转弯:化用了《盛夏光年》的词☆
——
啦啦啦赶上了521!

评论 ( 3 )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