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深信不疑

韦斯莱家的人发现乔治有些不寻常。
其实“不寻常”怎么看都像是非常正常—
毕竟这是一个面带笑容的乔治,毕竟这是一个会搞一些幼稚恶作剧的乔治,毕竟这是一个看起来没有一点儿烦恼的乔治。
太棒了,大家的心情都好了许多,因为他们都喜欢这个乔治,这个和还没有失去弗雷德时的他一样的家伙。
1、
「韦斯莱兄弟把戏坊新品——可以让人对某件事情深信不疑的神奇魔药!!」
预言家日报广告区。

「我的朋友十分相信自己是猪,深信不疑真是太棒了」
「成功的让男友相信鸡腿是蜘蛛,又多了一笔书款」
唱唱反调产品测评。

「我让男友相信自己是白鼬,三天后药效解除可他现在不理我了怎么办?」

蛤蜊破特,兼职救世主
还能怎么办?
分,赶紧分,别带半分迟疑。

罗恩,我再也不吃鸡腿了
不分留着过圣诞?

「服用了过多深信不疑会怎么样」

卢平,天黑请闭眼,我要浪了。
为什么要邀我???
吃再多你也不会黑防及格。

斯内普,论文写了吗,没写还来看画。
谢邀,这种魔药的材质已经经过解析,过多服用对身体无害,不过对那件事坚信不疑的时间会长很多。
具体多长不清楚,毕竟我只是个画像。

……………………

……………………

XXX,xxxxxx
不太清楚,但感觉把戏坊老板好像吃了挺多
(该回答已被折叠,什么样的回答会被折叠?)
以上摘自,巫乎。

深信不疑已经成为销量仅次于速效逃课糖的火爆产品。

2、
“诶,妈—钟上的弗雷德怎么不见了?”
乔治正研究着家里规划着每个人日程的挂钟,突然发出的疑问让莫莉有些不解。
“因为…弗雷德啊…”
“哈,是不是因为出去旅行就离开了一会家庭轨迹啊!”
莫莉把这件事和亚瑟说了。
“乔治,弗雷德是不是死了?”
亚瑟有些担心这个问题太过直接,满心紧张的看着自己的五儿子。
对方愣了几秒,然后突然爆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弗雷德只是出差而已啦!”
“他真的没有死吗?”
“弗雷德没有死,毫无疑问的,他只是出去旅游了,没有和你们讲吗—”
乔治说完后,就钻进房间里继续研究产品去了。

3、
大家闯进乔治的房间,里面是瑟缩一团的乔治,他的身边倒着一个装深信不疑的空瓶—其实满房间都是这样的空瓶。
里面十分黑暗,墙壁上,地板上,天花板上,所有可以写的地方,写的都是弗雷德还活着。
珀西用摄神取念观察了一下乔治脑袋中关于弗雷德一块。
十岁之前的回忆,十九岁之前的回忆都一切正常。
后来的部分全都被写着“弗雷德没有死,他还活着,他去旅游了,要很久才会回来”的紫色方块掩埋了。
而紫色的方块,是深信不疑的特定印象块。

4、
又过了几年,深信不疑系列又推出了“片刻深信不疑”“考试绝对牢记”“深信不疑抵消剂”等一系列产品,都广受欢迎的。
在“深信不疑修改剂”发布的后一天,是一场巫师界别开生面的婚礼。
乔治和安吉丽娜的婚礼。
在婚礼的仪式上,新人可以用摄神取念查看对方的记忆。
安吉丽娜晕了过去,因为她看到乔治脑子里全是写着“我是弗雷德,我爱安吉丽娜,乔治死了,我必须演好他”。

5、
乔治疯了,他觉得大家都吃了深信不疑。
因为他们认为弗雷德死了,并且对此深信不疑。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32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