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信兽】大明星观察实录 07

#OOC

  “啊,那个家伙发微博声讨我们了!”

  “哼,别怕,顶多就招招黑,还要看别人信不信呢。”

  “也对…”

  “等等!!”

  “阿翊转发了!!”

  粉丝爆炸。

  1、

  睡不着。

  陈信宏翻了个身,木床因为这个剧烈的运动发出了疼苦的咯吱声,他看了看手机,凌晨三点零一分,可是真的…睡不着呀。

  右手被刀片刺到的伤口早就不疼了,也不太记得自己被恐吓的事,虽然这些经历可以理一理改成玛丽苏小说投在网上得一笔赞美,结尾还能炫酷的加一句由事实改编。

  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他现在在温尚翊家里啊!!

  不是别的就是那个大明星温尚翊啊!!

  他还给我做饭了诶!而且超好吃—

  下一步是不是就能娶回家了呀!

  不对不对……我这个想法很危险,我们应该先谈谈恋爱…

  干哦这个就不危险了吗!你很奇怪啊!

  陈信宏控制不住脑内小剧场和笑意,在小床上滚来滚去声音之可怕不禁令人担心床的生命安全。

  一段吉他扫弦拯救了床的生命,严格来讲是两段…啊不,它根本就没有停过,所以我们就解释为是温尚翊救了自己的床吧。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诶,怪兽哥还没有睡吗?”等一曲终了,陈信宏才推开门出去,温尚翊就坐在落地窗前的高脚凳上,右脚踩在延伸台上,木吉他就放在膝盖上,晚风轻轻吹起深色的窗帘,几缕逃进来,给人镀上一层银边,好看的就像下凡来人间视察的—“熬夜之神。”

  “什么?”

  “哦,我还以为你是熬夜之神—怪兽哥没有听过吗?”

  “听起来就很扯。”

  “熬夜之神就是说,晚上只要不睡觉,就能听见他唱歌,唤醒那些不甘败于黑夜的人的灵魂…”

  “哈哈哈哈哈哈,你就是在扯吧!”温尚翊灌了口啤酒,“大晚上的不睡觉…啊,我是有吵到你…”

  “没有,我听从熬夜之神的召唤而来,怎么能算吵。”陈信宏显然很爱自己这个梗,他微微欠身,鞠了一个蛮滑稽的躬,“一切听神的安排。”

  2、

  睡不着。

  温尚翊躺在床上,望着洁白的天花板,耳边是咯吱咯吱的摩擦声,三点零一,他喝完了第三瓶啤酒,还不够醉,只到了撒酒疯的程度——

  然后他就捎上剩下的两瓶,扛着吉他到客厅撒酒疯去了。

  艺术都是相通的,撒酒疯也是相通的,古人醉酒写诗,我醉酒轧吉…嗝。

  门后的那个小子也走了出来,这家伙是今天从街上捡来了,捡到他之前还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诶,怪兽哥还没有睡吗?”

  你不也没睡,恁爸为什么要睡。

  他的话还没出口就被人四字截胡了—“熬夜之神。”

  “什么?”

  “哦,我还以为你是熬夜之神—怪兽哥没有听过吗?”

  “听起来就很扯。”

  “熬夜之神就是说,晚上只要不睡觉,就能听见他唱歌,唤醒那些不甘败于黑夜的人的灵魂…”

  “哈哈哈哈哈哈,你就是在扯吧!”为什么我就没有遇过,“大晚上的不睡觉…啊,我是有吵到你…”

  “没有,我听从熬夜之神的召唤而来,怎么能算吵。”陈信宏显然很爱自己这个梗,他微微欠身,鞠了一个蛮滑稽的躬,“一切听神的安排。”

  “那神叫你喝啤酒呢?”温尚翊笑着打开一罐递了过去。

  “啊…我不是特别能喝…”

  没有谁能拒绝我的啤酒!!

  他仰头一罐,咕噜咕噜半瓶就下肚了,嗓子辣的慌,又往嘴里含一口,温尚翊乘陈信宏不备,直接就吻了上去。

  对吧,都说了没有人能拒绝我的啤酒…嗝。

  吓晕了的陈信宏和醉酒的温尚翊,事实证明,客厅的地板真的比床还要舒服。
———
姗姗来迟的第七章
今夜我们都是深夜诗人
目前小温对小陈感情复杂,但目前还没有爱x绝对是百分百的发酒疯
小陈的话,就着90后的新思想,本文是双性恋x

评论 ( 8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