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巫乎】如何评价德拉科·马尔福。

如题。


蛤蜊破特,熟练使用缴械咒,兼职救世主。


不邀自来,利益相关,我男友。

评价一个人,要从各方面来讲,从外表讲到内在。

先讲外表。

马尔福先生,不讲什么斯莱特林小王子铂金小贵族啦,单讲其优秀的外表,就够写满十英寸羊皮纸了。

不过现在还忙,就不讲太细,说说他的头发吧。

那一头金色的秀发,发根不油腻,发尾不分岔,而且一点也不秃。

一点也不!

———待更。


【评论区】

蛤蜊破特

德拉科你怎么拿到我本子的!

梅林他母亲!为什么你的答案我不能删改!


德拉科马尔福如东海

钱:)


蛤蜊破特

@弗雷德 开发出来!


弗雷德

我是乔治,你圈错了。


乔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世主与他的老公这波操作666


罗恩不是罗思不是罗因心

!!!!还以为你吃了假药


赫敏格兰杰洁杰

@蛤蜊破特 上班时间不许玩巫乎,小心没收本子!


—————

 大概这样,一直在脑巫乎设定,本来会更长的…但是我实在不会吹德(´;ω;`)


设定如下:

在大战十年后,韦斯莱把戏坊和哈利·波特先生联合推出的Hp牌实时联络本,类似于麻瓜的手机。

巫乎为本子自带程序,3.2.0版推出的知识交流平台,与多数名人画像连线,现已注册多位霍格沃茨校长以及四院巨头。

巫乎,与巫师们分享您的知识。

额…前篇可见【韦斯莱双子】深信不疑???


评论 ( 4 )
热度 ( 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