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求科普】关于联团的cp?01

#有涉及许多cp但只提及,无黑
#主米英法加露中(

1L
我推词曲!!!还有节奏!!!

2L
互怼好茶了解一下

3L
欠钱和诅咒有人吗qwq

4L
楼上一堆花式把哥哥当节能灯管,要双吉他啊!!

5L 楼主
需要翻译(
来自联团新粉的悲鸣

6L
to4L因为哥哥结婚了嘛……已婚勿念啊(

7L
词曲:亚瑟·柯克兰(吉他手)阿尔弗雷德·F·琼斯(主唱)
节奏:王耀(贝斯手)伊万·布拉金斯基(鼓手)
互怼:伊万·布拉金斯基(鼓手)阿尔弗雷德·F·琼斯(主唱)
好茶:亚瑟·柯克兰(吉他手)王耀(贝斯手)
欠钱:阿尔弗雷德·F·琼斯(主唱)王耀(贝斯手)
诅咒:亚瑟·柯克兰(吉他手)伊万·布拉金斯基(鼓手)

8L 楼主
!!!!谢谢天使!!
to6L什么????哥哥结婚了?!

9L
嗯对,去年新巡前的事,没有一点儿风声的闪婚,自己在推上说大家才知道,对象是号称联团第六人的键盘手马修·威廉姆斯。

10L
软绵绵是真的好吃………哥哥在公开前每一次和幕后的对视都是柔情,我还以为谁躲在那里。

11L
马修真的很可爱((据说和阿尔是兄弟耶!

12L
对呀,大家都玩的很好,也互相认识,不过马修自己拒绝了出道,所以做了幕后。

13L 楼主
才刚入坑就发现已经结婚了((!祝幸福叭…
对了!!!有没有人可以聊聊词曲这对((感觉是大势所趋了!

14L
那就先说组名来源!(
词曲是因为联团的歌词是亚蒂包办曲多是阿尔弗干的,所以叫词曲组。
不叫主唱吉他是因为有两个吉他手。
顺带一提米英/英米是因为国籍。

15L
火起来是因为这两个演唱会放闪叭!!!
请两位先生下次唱“forever lover”时别靠一起了行嘛!??

16L 楼主
好像是这样诶!
不过演唱会上鼓手和贝斯手不是交集更多吗?
开始还以为他们更火…

17L
——也许是因为他们太甜了!都像卖腐了(
粉真人地下恋情的那种隐秘感还是词曲更好。

18L
疯狂摁1!!!!
舞台上只是简单的互动吧!阿尔弗跑来跑去上蹿下跳,谁都贴呀……但是词曲台下的细节才比较美味(

19L
有一次录制后台花絮余光照到他们两个牵着对方的手镜头一过去就假装什么都没有。而且节目上工口大使的亚蒂在和阿尔弗聊的时候就有点拘束,好像那种刻意不去显得亲密的感觉。

20L
想到一次接机两个人本来靠很久一看到粉丝就离远远…

21L
我就记得哪次颁奖因为镜头关注的是他们前面的歌手,阿尔弗在结果出来的一刻下意识去抓亚蒂,被抓住了也没有挣开,像习惯了一样。

22L
好像是去年格莱美?

23L
当时是在排小少爷吧,三年提名三年被压……今年终于拿到啦!!

24L
我只关注到了演唱会和某些节目上阿尔弗的目光会跟着发言和solo的亚蒂走。

25L
耀:狗男男

26L
不不不!耀应该是:狗男男,只会秀不会还钱。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诺顿秀还是艾伦秀来着……那个借钱送亚瑟吉他结果至今没有还钱的梗

29L 楼主
是诺顿秀!!!我看这个入坑的!!

30L
这期还读了cp小黄文(笑死

31L
哥哥和耀读词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感情充沛。害得我总担心哥哥会和亚蒂手中的吉他同归于尽。

32L
要砸也会砸哥哥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读的好像是梅太的文!!
耀回来还在微博上点名表扬了晓梅文笔不错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

34L
梅太是耀的妹妹对吧!!

35L
是!!文写的好画画的好长得好,简直就是仙女下凡救世的(哭爆

36L 楼主
那这么说梅太写认识的人的文不会尴尬吗XDDD

37L 一剪梅没眉
完全不会!他们私下更狗更秀(!

38L
靠!!!!梅太??

39L
是梅太啊!!!

40L
首长好!!请不要大意爆给我们更多料!!

41L
我死掉((梅太我爱你以及100%爱人还更吗

42L 一剪梅没眉
to41L
热爱生命,会更的
to40L
同志们好,今天会有个大料的!
但我不能说多((说多得被不良扁(溜走写论文去了

43L 楼主
我是被传奇人物翻牌了hshshdhwiaokdndnehbfbdnskakalkdndhej

44L
楼主都脸滚键盘了,冷静冷静

45L
梅太虽好,但八卦更赞—!
很在意那个八卦啊啊啊啊啊(

46L
我们冷静分析一下………
不良是个突破点…
但是是指伊万还是亚瑟呢?

47L
压伊万
毕竟他和王家关系更好嘛

48L
可是我觉得是亚瑟……

49L
楼上+1
毕竟刚刚在讨论词曲。

50L 楼主
什么?你们在说什么??(懵掉

评论 ( 3 )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