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韦斯莱双子】四月傻瓜

OOC*
大白话流*

——
  把戏坊在今年愚人节推出这个活动——
  四月傻瓜大赏。
  简而言之,就是——用一个小法术,变出最容易让你上当的幻觉,谁被骗的越迷糊,谁就是那个最大的傻瓜,他的名字会被刻在把戏坊招牌上挂一整个四月。
  大家都跃跃欲试,尤其是那些霍格沃茨的学生,他们觉得被挂上名字才是最酷的。
  看着三天两头就跑来的学生,乔治很愉快的请了罗恩来帮忙。
  
  罗恩才推开门,就被人敲了下脑袋:“嘿,别敲我头,乔治。”
  “猜错了,是我敲的,”说话的人笑的格外明媚,“有够傻的,小罗尼。”
  “哈?”罗恩盯着他,又看看他身后的人,“哈?”
  “我还以为你不吃这一套了。”乔治走上前,乘其不备用魔杖敲了一下他,“送你一个免费的傻瓜咒,别把什么都看成鸡腿喽。”
  “才不会。”罗恩揉着眼睛,企图把眼前逐渐出现的栗色长发身影赶走,“倒是你们快点去对角巷那吧,估计人都排出去了。“
  “好好好,这就去。”弗雷德抓一把飞路粉,报出地址,消失在了烟囱里。
  “那我也走啦,好好看店…“
  “乔治,你才是傻瓜。”
  “我不是,我才不是。”
  
  乔治也走了,罗恩看着那,愣了许久。
  “这儿人果然很多,”弗雷德伸手,把乔治拉上来,“看来今天有的忙了。”
  “是啊是啊,幸好你在,不然我一个人可应付不了。”
  “你在说什么,我不是一直都在吗?”
  “对啊,还好你没有离开我。”乔治从袍子的内兜里拿出两根魔杖递过去,“诺。”
  “嘿,你什么时候这么多愁善感了—今天是愚人节诶,开心点嘛!”弗雷德皱起眉,把魔杖接过来,“难不成你还要个安抚抱抱吗?”
  “算了算了,那太恶心了—!虽然我还挺想要个。”
  “得了吧伙计,你把我的魔杖换了!”
  “…愚人节快乐,弗雷德。”
  “你有的忙了,混蛋。“
  
  “我错了,我真不应该换你的魔杖。”乔治累了一天,腰酸背痛,不过他始终笑着,他今天一天都很开心。
  “自作自受呗。”弗雷德帮他揉着肩膀,虽然手法有点粗暴,“谁叫你把我魔杖换掉。”
  “愚人节嘛,还好你没有换掉我的,不然今天都没法开门。”
  “我哪有机会换啊,不是都被你收着嘛。”
  乔治沉默了很久:“…那以后,你自己收好。”
  空气突然就安静了。
  “不聊这个了,我们说点别的吧。”弗雷德环顾一圈客厅,“诶,怎么没有镜子了?”
  “…从来也没有啊,这里一直也没有镜子。”
  “噢,反正我们也不需要嘛—”
  ……
  
  他们聊了很久,有的没的,絮絮叨叨,挂钟的指针急迫的朝十二逼近。
  “去睡觉吧,明天还要继续呢。”弗雷德伸个懒腰,转身就要往楼上走。
  “弗雷德。”乔治叫住他,“弗雷德…”
  “嗯?”
  “我想我现在需要一个安抚抱抱了。”
  弗雷德笑了,嘲笑或微笑,“那为什么不呢?”他下一节台阶,把乔治揽在怀里。
  那么真实,甚至连发间的洗发露的香味都是以前的那款,弗雷德在拥抱时还是会下意识的埋在他颈间。
  他们在这个拥抱里告别。
  指尖的温暖才刚传达到,就轻飘飘地消失了,少了支撑的力,乔治差点没摔在台阶上。
  弗雷德走了,就像他从来没有来过一样。
  乔治明白了,知道了。
  他是傻瓜,一直都是那个最大的四月傻瓜。
  “魔杖就不还给你了,还是我收着吧。“
  他不知道在和谁说话,只是泪水不停的涌出来。
————
去年的四月傻瓜是甜的,今年是刀的(x

评论 ( 3 )
热度 ( 1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