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坐在角落里的碎碎念


#我想开车呜呜呜呜呜

1、
朋友:特效不错。
我:这火箭绝对要掉。
朋友:啊,掉了。
2、
朋友:这种鱼没有血吗?
我:众所周知,血是无色透明的液体。
3、
我:开场就走到人生巅峰的人一定会摔死的。
4、
我:真香预警。
5、
我:好了好了毒液马上就来救他了。
6、
我:瞧!
朋友:你别说了。
7、
朋友:毒液只能寄生在脑子一根筋的生物里。
我:啊?
朋友:你看兔子和男主都成功了!
8、
我:翻译差评。
朋友:啊?
我:毒液分明说“你是我的”。
9、
毒液:我不会让你死的。
我:麻鸭,这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
10、
我:看过旧金山夜景就要永远在一起噢。
11、
我:寄生体是会继承宿主的意志的!
朋友:所以??
我:安妮喜欢埃迪,毒液寄生安妮,毒液喜欢埃迪。
12、
埃迪:是什么改变你的想法的?
毒液:你。
我:结婚,现在,立刻。
14、
朋友:你回来啦。
我:我错过吃人了吗?
朋友:没有。
我:还好。
朋友:但是毒液亲埃迪了!!
我:!!!???
14、
我:人外攻呜呜呜呜呜我要干埃迪。
朋友:你醒醒,醒醒。
我:我不管我不管呜呜呜呜呜我要开车。
15、
我:屠杀,绝对是屠杀。
……
我:看吧!
朋友:够了你闭嘴!
16、
再加一句我觉得毒液小可爱寄生到狗狗身上后一定感染上了什么奇怪的意志!!
那一段我觉得简直就是隔着玻璃强大可怜还无助的共生体:Eddie,Eddie,Where's my Eddie,I need my Eddie——

评论 ( 8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