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我写狗s我发狗s我爱双子(什么

#ooc在前胡乱写在后

你后悔吗?

我从未想过死亡会如此多嘴。

后悔,有什么好后悔的?这是正义之士的陨落,我不后悔。

那你有不满吗?

不满,肯定是有不满的,背后来的阿瓦达算什么本事呢,这些兜帽下不可见光的阴暗家伙,满心都是那些阴招。

那,你有什么留念的吗?

留念……

我的脑袋里突然闪过了无数画面,闪过了我的家人,闪过了被摆在喜欢上的女孩,闪过了那家把戏坊,它们像陨落的星尘般划过眼前,绚烂如夏日的烟花,啪,升起又落下,散在了思绪里。

这个问题我迟疑了许久,没有,我没有留念的。

我完全违背了内心的愿望,里面无数画面尘埃里绽出的唯一珍宝叫嚣着我的名字,那个小人却越长越大,抽长拔高,成了我的样子。

乔治。

你说谎了,你在欺骗死亡。

我不惧死亡,况且你还这么多屁话。

死亡笑了,他几乎是从喉底挤出的一串笑声,磨人又刺耳。

他的话像一句钻心腕骨咒,却又比它要凶猛恶毒无数倍。

你知道怎么让一个人永远记住你吗,死在他面前就对了。

我不愿穿过那片荒原,心有留念者,是没法走到对岸的。

等待的地方只有一块巨石,话多的死亡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我就坐在那里,撑着下巴,给那些亡魂们指指荒原的方向。

我不惧怕死亡本身,可畏的是死亡所带来的。

这儿没有夜晚,只有无边的孤独,我只期望能有一日见着我的珍宝,他骑着扫把,抱怨我让他等太久了。

像梦一样。

我瞧见了他,我伸出了手,对他说:

嘿,乔吉,带我走。

评论 ( 1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