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BruJay/allJay】于是杰森·陶德终于如愿以偿

是这样,这已经是我第十四次试图通过审核,经过我的测试这篇文的雷点预警能放出来的只有:这是一篇OA蝙桶,既omega蝙xalpha桶,桶有些病态,大家都懂的没救了的daddy issue别的不能再说。


然后我们来说说食用方法,这里是我新开的一个邮箱:wumian4_8@163.com,编辑任意信息到这个邮箱即可收获本文的Word档和一个外链

实属无奈之举。

放一些预览,我个人最爱的那段很明显lof不是很爱,所以我努力在不健康的文字里寻找一些全年龄向作为预览。







wland也放了,但是得四月六号才能看:

Wid.2717460

很喜欢交流感……!关闭了lof的打赏和赠礼,如果可以关掉红心蓝手也没事,只想要大家的评论(真的很想要)不过谢谢大家的一切支持方式


评论 ( 28 )
热度 ( 318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