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Batfamily/论坛体】一起来玩JLA吧!

#美博宇宙衍生梗,一款类明日方舟的超英手游

#论坛体+常规叙事,整活且ooc,更多预警见与韦恩同行诞生始末

#没有cp或者全是cp,可以乱磕

——

韦恩集团娱乐策划组一个普通但不平凡的早晨,连夜加班后的员工们紧张又期待地盯着会议桌正中间的少总。提姆盯着屏幕,他的咖啡杯被他拿起又放下,身后LED屏,倒计时已经到了最后的三秒。

00:00:03

游戏主策划汤姆·本杰明紧张地握住了旁边地图设计师莉莉·伯恩的手。

00:00:02

提姆终于喝了口咖啡。

00:00:01

咖啡杯被放在桌上。

00:00:00

“各位同事们,”所有人的呼吸在此刻屏住,提姆在众人的目光中站起身,他身后的倒计时开始播放设定好的烟火庆祝图案,“我很荣幸地宣布,世界上第一款超级英雄策略塔防手游正式运营!”

全场欢呼。


哥谭论坛»游戏版


【求助】推荐新人现在入坑JLA吗

1L oisic

刚调到哥谭,我看身边人都在玩

2L iril3103

快来玩!!!!昨天刚开红头罩与法外者池!!来抽绝美六星限定群法星火姐姐!!

3L moveeee

来抽绝美六星不是限定远卫红头罩!!!

4L zer0

怎么没人抽军火库*

5L Juliii

↑红头罩抽军火库

6L noBatnoLife

↑物理?

7L oisic

想问问夜翼有没有up呀,我是布鲁德海文人

8L lips

↑夜翼上一期泰坦池up了,不知道下一期有没有常规池位

9L 0iam0

[图片]这两个月应该可以up,不过看帖主是新人?新人可以去新手池抽夜翼呀,还能抽罗宾呢

10L oisic

↑这就去注册!!是在韦恩娱乐官网下载吗?

11L ellen3402

我可以教新人薅韦恩羊毛,不过得先下韦恩大礼包

12L xeLa

↑你下韦恩大礼包的第一步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13L ellen3402

↑……但你说哥谭人谁没有下几个韦恩APP

去Waynelive游戏区jla新人报道活动页可以领取十连哦

14L banapple

什么JLA,我们这里只有JL YJL TT BoP BatF GLC A

15L babyblue

乐了,等超人落地又能加一串

16L oisic

这是什么梗?

17L iril3103

应该是JL YJL TT BoP BatF GLC RH&OL A,别把新池子不当池子

18L upupup↑

↑↑因为JLA全名正义联盟在行动,但是后面出了一堆非正联组织池

19L xeLa

万恶的韦恩集团为了圈钱无所不用其极

……

……

万恶的韦恩集团为了圈钱无所不用其极!!抽不到红头罩的罗伊在标点哥的直播间敲下这句血泪控诉。

“抽不到卡来我这抱怨有什么用,有本事去绑架提姆德雷克啊!”杰森边说着边抽了一发刚刚攒出来的十连,金光,双黄——都是军火库,“看,来我这许愿只会落入和主播相同的命运。”

【今日第十个军火库】

【我只有军火库没抽到了,标点哥吸吸】

【晒欧骑脸死得快(恶毒】

【二少带我们去绑架少总如何,我出绑架运输的面包车】

【我出麻绳】

【我出咖啡】

【我可以提供一百个咖啡杯】

【我怎么感觉你们好像在用什么诱捕小鸟的方式策划绑架方案。】

“不,我感觉提姆应该不会跟着咖啡走进陷阱的。”杰森从热火朝天的少总绑架方案策划中找到了一句罗伊发送的【军火库分明挺好用的】精准回复,“好用吗,我来试试。”

打开游戏,寻找毒区副本,开局部署军火库,伴随着系统的警报声,军火库的图标瞬间暗了下去:“太脆了。“他的声音居然有些遗憾。

【标点哥锐评快狙血量】

【原来这游戏是这么玩的!学会了!】

【哪有毒区图开局部署狙击的啊啊啊啊啊】军火库本人含泪在直播间敲下第二句血泪控诉。

……

……

哥谭论坛»匿名版


【理性讨论】谁的作业最好抄

1L

标点哥真的有那么神吗^^

2L

如果你是来踩标点哥的那你来错地方了,这里的鱼都知道标点哥是乐子人

3L

折磨小丑区主播

4L

抄作业(x)看半个小时磨血磨死小丑(√)

5L

最好抄的作业不是纯情警官的吗

6L

↑我同意,这楼纯来引战的

7L

韦恩大少,平民超人

8L

谁的作业最好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好馋韦恩老总的号

9L

辅助流爱好者表示韦恩少总作业最好抄

10L

↑我很怀疑

11L

↑↑我也很怀疑

12L

我云了吗?韦恩少总怎么了

13L

↑少总搅局者单推人,接下来不用我说了吧

14L

↑别提了我新人期倾尽所有抽哥谭义警池,捞出来一个搅局者,我心都冷了半截

15L

我感觉搅局者不难用啊

16L

↑是不难用,就是没什么用

17L

↑韦恩少总可听不得这种话

18L

我上次在论坛骂了搅局者这张卡连续三个月吃保底出货

19L

有点玄学在的

20L

↑玄学?不,天真的孩子,这是德雷克韦恩学

……

……

“提姆。”

“提姆——”

“提姆!!!”

“有事就说啊!”提姆继续敲着键盘,不是很好的倾听者,康纳果断做出评价:“你根本没在听。”

“好吧。”提姆给了好友一点耐心,他放下了电脑,“现在可以了吗。”

超级小子满意地点头:“这个问题真的很严肃。”

“嗯。”

“这不仅关系着我,也关系着卡西和巴特。”

“这么严重?”提姆的表情凝重了起来。

“是的,非常严重。”康纳直接用双手拢住了提姆的手掌,“JLA主线4-13到底要怎么打啊?!”

提姆冷漠地抽出了自己的手,重新把目光转移到电脑屏幕上。

……

……

【韦恩家】JLA联动出蝙蝠侠韦恩皮是不是太过了?

1L

多少有点辱蝙蝠侠了

2L

愚人节打活动送个皮肤还有什么意见

3L

辱不辱蝙蝠侠无所谓了,版权都卖了指不定蝙蝠侠还在偷着乐呢

4L

蝙布股大涨

5L

你们没看演示效果吗,九张动图动画……jla史上动作最多的皮肤

6L

资本家,啧啧

7L

韦恩老总估计天天盯着生怕自己做崩了

8L

愚人节活动送估计是怕做了没人买吧

9L

谁会把蝙蝠侠那么酷炫的立绘换成草包花花公子啊。

10L

可是有阴影蝙蝠猫诶

11L

可是有镀金蝙蝠镖诶

12L

可是有蝙布贴贴诶

13L

可是有特殊语音诶

14L

没有蝙蝠侠高级皮的本人决定拿到就立刻换上

15L

↑↑特殊语音!!?会有布鲁西和二少卡的互动吗?

16L

据说会更新全互动语音

17L

什么时候出韦恩同行池复刻啊……入坑晚了标点哥已经是我的怨念卡了

18L

↑那玩意抽出来攻击友军吗

19L

“我只是来帮忙的”

20L

标点哥这张卡还是得看标点哥用

21L

↑↑帮忙,指枪杀队友

22L

愚人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啊……我box都满了,就等着多薅点联盟积分了

……

……

【JLA】这愚人节出的什么地狱活动

1L

从未如此强烈地希望某个人原地爆炸

2L

我方刁民单位以前也有过,但是这玩意血薄又爱瞎晃真是不可理喻啊啊啊啊啊

3L

布鲁斯韦恩离开手游界

4L

韦恩老总,娇贵,弱小,但爱追着毒区跑

5L

并且热衷于站在炮台下休息

6L

谁懂!!!他总能找到最刁钻的位置,我好不容易把治疗无人机放过去他又跑了,他又不吃友方控,ww开大都没法把他从火堆里拉出来

7L

↑我太懂了,要是你让他在火里烧死,系统还会发一个“这原来不是壁炉”的成就给你,时常会怀疑他们家父子关系究竟有多斯巴达

8L

韦恩要是是斯巴达那他就不会在地图上吓得到处跑了

9L

而且他还特别吵,三秒一句蝙蝠侠救救我

10L

↑诶?我怎么没有这句语音?

11L

↑队列里得有蝙蝠侠才会触发

12L

队列里有标点哥还会触发“shut up,old man.”

13L

人少总还是医疗兵呢,老总就只是刁民了

14L

不,老总是蝙蝠侠哦

15L

愚人节最傻的骗局

16L

皮肤描述还真是“I am Batman!!!”

17L

↑这活动你都能通关吗,拜拜大佬

18L

↑十分钟前大少肝出了平民攻略,快让我们谢谢大少

19L

迪克格雷森为什么是平民的神(吟唱)

……

……

早餐桌上的氛围有些诡异。

——好吧,主要是迪克有些诡异。

作为韦恩家早餐桌唯一氛围组,迪克的状态基本等于整体氛围,今天的迪克可能是心血来潮,搞了一把红罗宾cos,眼睛下挂着硕大两个黑眼圈,一边切着煎蛋一边带着好像被资本家压迫许久的怨念盯着主座的布鲁斯。

“他昨天被压去韦恩集团加班了?”杰森小声询问红罗宾本人。

提姆倒是很平静:“JLA后遗症。”

杰森恍然大悟。“不得不说,昨天那个新活动确实很搞。”

“何止是搞!”沉寂已久的迪克精准捕捉到了关键词,餐刀划过瓷盘奏出悲怆交响乐,“我合理怀疑这是从阿卡姆请来的游戏制作组,这个游戏不会有比这个更恶心的副本了。”

“那你还是低估德雷克了。“达米安少见地在餐桌上发言,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全家睡眠质量第二好的人眼睛下也有一抹明显的乌黑,“他的使命就是恶心人。”

提姆难得地没有反驳达米安:“只能说最难的永远是下一个。”

这顿早餐以迪克的唉声不止结束。

评论 ( 26 )
热度 ( 806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