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RoyJay12h/17:00】当你离开时

#只是为了看royjay打架后angrysex +杰陶叫小罗daddy诞生的古怪pwp

#完整版走随缘

————

“我把这个理解成'这事没商量'没问题吧?”

劝阻不成功,罗伊耸耸肩,他感觉到鼻腔充血的疼痛,真是不留情,被拳头击中而带来的恍惚感使得眼前的杰森也变得面目模糊了起来,要走的人留不住,早该知道。他用掌背揩去鲜血。

“……起来吧。”杰森垂着眼睛,这种愧疚的表达让罗伊心里升起了一种奇怪的期待和……侥幸,杰森朝他伸出搀扶的手,罗伊却扣上他的手腕趁着杰森原本想要给力的劲,反手一扯把他也拉拽到了地下。

“再考虑一下吧,buddy——”罗伊感觉自己简直是在恳求了,尽管他的姿势看起来不太贴合态度,他的双手死死扣着杰森的手腕,熟练地把杰森压下,“……我以为你知道被人丢下不太好受。”

杰森眯起眼睛,眼神已经变得非常危险:“你在恐吓我吗,罗伊·哈珀?”

“我以为我在请求——嘶……”

罗伊被杰森手上的假动作骗去了大半的力气,腿间松懈的限制给了本就擅长腿技的杰森反击空间,他屈起膝盖猛击罗伊腿侧,吃痛后失力的瞬间被精准捕捉,他本可立即起桥完成反制,但罗伊的态度却比任何时候都坚不可摧。

“吸引你离开的那件事甚至还只是个猜想,既然危险程度和解决方案都是未知,为什么不能捎带上——我?”他一把扯住了杰森,让原本准备起身离开的家伙摔回他身上,现在情况看起来是罗伊被杰森控制,但被控方反而希望这件事的时间维持得再久些,“还是说这是什么罗宾们一脉相承的隐疾?对蝙蝠原则的无意识恪守?你也只是比迪克好一点而已。”

他在激怒杰森。显而易见的。这可是他的拿手好戏,柴郡猫也评价过:“你总是尽可能地让自己被别人弄得更可怜。”谁说不是呢,你们的愧疚也是军火库的武器。瞧瞧吧,他能感觉到杰森的颤抖,再来点小火苗——“不过在做混蛋这件事上你还没到迪克那个程度……”

“够了!”杰森的手直直袭上他的脖颈,罗伊觉得自己后脑悬空了一瞬间,再次触地时震荡感让他头晕眼花,“你能不能只是他妈的闭嘴?”

不。我不能,伙计。罗伊勉强用手指为自己缓解了一些钳制,给自己争取到了说话的机会。

“你想掐死我吗,jaybird?按你看的那些书里的说法,小鸟才是被扼死的……来吧,你做吧,试试看,这确实让我滚出去视线的唯一方法。”他吐字并不清晰地完成了自己的演讲,原本掰着杰森手指的手突然泄力,窒息感重回战场,罗伊双手覆着杰森的掌背,一个施力——他要帮杰森扼死自己。

察觉到罗伊意图的杰森迅速松开手。他只是想走而已。“你真是烂透了。”杰森又给罗伊来了一拳,疼痛与窒息,罗伊暂时还没有缓过来,杰森把他的腿搁到一旁,现在就是走的最好时机。

结果是罗伊又一次握住了他的脚踝。

“……别觉得我不会真的杀了你。”他没给子弹上膛。

“用枪杀人对你来说更容易,对吧?武器是有这样的力量,”罗伊没有回避枪口,相反——他像个真正的亡命徒一样迎头赶上,双手一并握上杰森持枪的那手,促使着他前臂伸直将枪口进一步抵到自己的前额,“我不会阻止你扣动扳机,想走的话就开枪吧,但我会一直握着你的手,你可以抛下我,但不能抛下我的死亡。”

“你真他妈该去阿卡姆看看。”真要命,杰森想,他被缠上了。杰森察觉到自己无意识地喉口耸动,更要命的是他硬了。于是他把枪甩到一边,提着罗伊的领子把他拽到面前吻了他。

这样形容是否有些过于草率?好吧,他们唇齿相交,却像在打架,吻变成了撕咬,鲜血带来的铁锈味才是主调。吻戏被演绎成了野外狩猎,把彼此的血液混杂着唾液一起吞下肚,诡异得像某种仪式。

“我们该一起去。”罗伊在杰森换气的间隙把吻过渡到他的唇侧,细细啄吻他的唇角和脸颊。“是啊,我们都他妈疯了,而你因为这个在兴奋,对吧?那这就是我的胜利。”

“我承认我在兴奋。”杰森并不避讳,他直白地卸下下身的装备,“不过你能留我多久就取决于你自己了。”

(拉灯)(随缘不省电)

(叫daddy附上)

————

做完后他们一起去洗澡,罗伊头发长,杰森就拿着毛巾帮他擦,暴力的手法和立竿见影的功效,红发被水结成缕其实是发黑的一团,罗伊盯着前额一缕发丝上的水珠,突然打个响指,他仰起头,让所有的头发都落到后面。这样他就能无障碍地看清杰森的眼睛。

杰森被他看得发毛:“干什么?”

“你还有烟吗?”他盯着杰森笑,右手抬起竖起双指凑到唇边,“帮我点一根吧。”

杰森给他擦头发手愣了愣,他知道这是罗伊的让步,靠一些只属于红头罩和军火库之间的心照不宣。他笑了一声,又狠狠搓了一把那头红发。

“谢谢你,罗伊。”他点上烟,把它塞进罗伊嘴里,“说真的,谢谢你。”

评论 ( 5 )
热度 ( 9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