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RoyJay12h/13:00】吻的解析

#校园pa女高纯爱小故事一则


罗伊·哈珀曾说:没有什么能难倒罗伊·哈珀。

在今天这句话被证明为谬论,因为一门难学的外语课就能轻松击败她。

她已经忘了自己当时为什么脑子一热选了西语了——哦,想起来了,为了跟她的亲亲女友至少有一节课相同。这个决定只有在做完的那一瞬间是开心的,后续还给罗伊的棒球梦带来了无尽的烦恼,在连挂三次小科后老师给她发来了最后通牒——没有拿到B就得来补考,6月12号,州级高中棒球队联赛决赛日。

被小语种揍了一顿的运动健将只能可怜巴巴地向杰西卡请求帮助,请求过程包括但不限于“杰茜求你了”“我是为了你才学的”“呜呜呜我真的不想补考那天跟我棒球赛冲突了”“杰鸟……我知道错了我下次不烦你上课了”“呜呜我一定好好听,就这一次”。

而被运动健将纠缠一顿的陶德小姐慷慨地匀出了自己的课业时间助人圆梦,助人过程包括但不限于“多看书,少看我”“多动脑,少动腿”“怎么这个你记不住”“怎么这个你也记不住”“别睡了醒一醒”。

这种肉眼可见的艰难程度使得补习成效缓慢,毫无成就感的学习模式下罗伊永远只有“困”和“睡着了”两个状态,偶尔还有第三个,比如说现在——她开始盯着自己女友看。

从头发丝到手指尖,少女尖翘的鼻头和饱满的唇珠,脖颈分明的线条延伸进衣领里,她斜着眼睛偷瞄,心思完全不在书本上,她的目光太明目张胆,杰西卡都不用抬起头就知道罗伊那点小动静,合书、抬手、书脊敲打一气呵成,罗伊只有抱着词典乖乖学习的份。

轻型纸印刷的词典味道刺鼻,密密麻麻的铅字又搞得罗伊昏昏欲睡,没办法,再痛苦也得背啊,想想监工的女友,想想棒球赛,罗伊的手指顺着第一行往下溜,几次过后,她无神的双眼突然神采奕奕了起来。

“besitos,是什么意思?”

她当然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吻”。在一起之后她们还没亲过几次呢,罗伊盘算得很好,因为她笃定杰西卡肯定知道,这样的话等杰西卡说出意思后她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亲亲她啦。

——可杰西卡摆出了家庭装的不为所动。

她的手指保持着正常的翻书频率,她的眼里只有简的行文遣词,她的耳朵成功演绎了左耳进右耳出。

但(除了小语种)没有什么可以难倒罗伊·哈珀,仅在这个问题上她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求知欲,杰茜这杰茜那的说了一大通,宝贝甜心蜜糖全部叫上,一副好像这辈子只要知道了这个词的意思就了无遗憾了的姿态。

杰西卡终于忍无可忍了。她合上书——罗伊一怔,她抬起手——罗伊差点应激,她们对上视线——罗伊心乱如麻。

完了。怎么办?我女友的眼睛真好看。她是不是生气了?我要怎么道歉才比较诚恳?今天晚上吃薯条吧。她是不是靠过来了?

杰西卡吻了她。

这次是货真价实的吻,跟表白那次的不同,跟球赛胜利后讨来的那次也不同,唔……总之这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吻。

杰西卡的唇和看上去一样柔软,罗伊含住了她探进自己口腔里的舌,齿间轻咬舌面,极近的距离下呼吸声都被扩大,罗伊听到自己混乱的呼吸节奏——被突然袭击搅成了一潭浑水,一直到这吻落下也没缓过来。

“besitos的意思是亲吻。你满意了吗?”杰西卡在身体力行的教育后补充了一本正经的注释。

“我知道了……你不要再说啦!”罗伊感觉自己的面孔几乎和发色融为一体,“你这么一说就变得更奇怪了……”

杰西卡一副平静的样子,除了脸上的一些并不明显的红晕,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吃了大瘪的罗伊苦巴巴地再次投身学习的怀抱,不过正式开始前她还是贼心不死地瞥了一眼女友。

“你的书拿反了哦,杰茜。”

杰西卡的脸瞬间变得通红。

“你也不要再说了!”

评论 ( 9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