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AK钟桶/蝙桶前提】雨

#感情线上应该是桶→蝙,钟对桶是偶尔照顾一下捡来的野猫的感觉?

#阿卡姆骑士结局后的故事

#是sfw创作啦雷到你算我的 我ooc

————

在韦恩庄园爆炸之后,哥谭一连下了半个月的雨。

相信蝙蝠侠的市民说,这是保佑,是福泽,是蝙蝠侠变成了圣耶稣基督,哈利路亚Batman;恐惧蝙蝠侠的那些往屋檐底下挤,骂他真是阴魂不散,死了还要折磨人,生意都做不了。杰森不属于这两波人的任何一波,他觉得蝙蝠侠没有死。

雨而已,哥谭的晴天才是稀缺物,非要让二者在杰森这有点什么联系,那也只能是痛。

疼痛。阴雨天,骨骼深处未愈合的旧伤发作,而这些旧伤天生就和蝙蝠侠牢牢绑定……雨变小了,杰森压低了帽檐:“你们不走吗?”他朝着和他在同一个屋檐下躲雨的那两个黑帮喊了一声,收到了并不友善的答复——无所谓,无非是跑两步再打和直接打的区别。

杰森把脚跟抵在高一阶的石阶上顶了顶,缓解一下方才活动后腿骨的酸痛,接着一头钻进哥谭的雨里。

蝙蝠侠不会死的,往前拨一个月是因为他觉得蝙蝠侠只能死在他手里,现在杰森只是单纯的觉得他没死。罐头揣在他衣兜里,沉甸甸的,雨水打湿的外套也变得更沉重,他拐进一个巷子,在巷子最里还有个隐蔽的门,那是他的目的地。

门是开着的,想都不用想,杰森平静地走进去,雨水搞湿了门口的地垫,他面无表情地对里面的人说:“我已经把钱全部转给你了。”

“用户回访。”斯莱德也很平静,他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拿出了一副他才是屋主的态度,“不进来吗?”

无所谓。杰森把门关上,他就这么湿漉漉地走进屋子。

“蝙蝠侠已经死了。”斯莱德冷不丁地冒出一句。

“所有人都知道。”杰森不抬头,他专注于把那些午餐肉罐头在柜子里码好。

“你真的信吗?”

“我不想聊这个。”橱窗的门被重重地合上,轮到杰森问问题了,“有人花钱买我的命?”

“没那么多。”斯莱德对这份直觉很满意,“有人花钱让我羞辱你一顿——佣兵队的,我就说这么多。”

那个人亏钱了,杰森想,丧钟操他根本就不算什么羞辱。餐台离客厅沙发十步不到,路程正好够杰森把外裤蹬掉,走到丧钟面前时正好是两条光裸的腿,他熟练地坐上去:“要留照片吗?”

“把你房间的监控给我吧。”斯莱德也是同等的熟练,他的手自然地搭上杰森腰侧,“反正他也就看一次了。”

杰森没说话,算是认同了这个方案。

诚然快感是客观存在的,但杰森对做爱无感,在不需要他动的情况下他更多时候会选择放空自己——阿卡姆学到的技能,抽离地来看这具肉体,冷静地分析疼痛时偶尔可以蒙骗住大脑。

不过事情很快就脱轨了,丧钟做了一件多余的事:他的手指直直地挤进杰森的唇,皮革苦涩的味道溢满了整个口腔,杰森突然发现自己的嘴早就痛到麻木了——斯莱德碰到了他一颗刚刚冒头的智齿。

原来这种感觉是牙痛。杰森恍然大悟。他其实对疼痛已经很麻木了,再加上牙疼……已经是阔别了太久的体验,属于犯罪巷的换牙故事是:你换牙了,你可以去工作了。12岁的杰森·陶德换掉了最后一颗乳牙时,他已经可以熟练地顺走最厚的那个皮夹了。

斯莱德的手指在他嘴里待了很久,久到杰森都把过去那些鸡毛蒜皮过了一遍,皮手套都快被唾液浸湿,杰森用上牙抵住他的手指,这是在表示不满,斯莱德会意地抽出手指:“这需要牙医。”

“等你搞完。”杰森含混地回应,被这么一提醒,整个口腔的疼痛又再次在脑内着陆。斯莱德只是礼貌性地提示一声,他倒也不是很在乎杰森怎么糟蹋自己,做完之后他也利落地拷下了监控,雇佣兵很忙,这个单子上的时间已经超支了。

不过在路过沙发上蜷缩的杰森时,他还是停了一会,他的指腹抵着杰森的唇,没被拒绝,他便继续深入,比起刚刚的试探,这次多了些更暧昧的成分,他的手指一个个蹭过那些齿面,最后落在牙床的最深处,杰森的上牙轻轻磕在他的指关节上,最里面红肿的牙肉,只是碰一下就能听到杰森明显的不适声,可杰森依旧温顺的含着——不难猜出他在想谁。斯莱德收回了手指,他还有别的委托要做。

杰森回味了一下方才的手指。关于牙的记忆并不多,小杰森在八岁时换了第一颗牙,他带着松动的牙齿去询问父亲,他的第一场拔牙手术是一个拳头,于是杰森学会了一个人换牙。再接下来就是蝙蝠侠……杰森舔舔自己左侧最里的那颗牙,一颗假牙,某次任务他被人袭击了左脸,回来后脸颊肿了,杰森觉得只是皮肉伤,但蝙蝠侠的检查要严格得多。

也是皮手套,可能是斯莱德的举动带来的错觉,杰森总感觉自己还记得那个触感,他摸到了杰森那颗松动的牙,杰森感到一阵剧烈的痛,再接着就是满嘴的血腥味。

蝙蝠侠从他嘴里摸出了一个完整的牙齿——第二次换牙期。还带着红色血迹的小牙躺在蝙蝠侠黑色的掌心里。“我很抱歉,孩子。”

杰森想了想,他把那颗牙从蝙蝠侠的手心里捏起来:“我该怎么处理它?”杰森的态度很轻松,这让蝙蝠侠表情不再那么严肃。

“在我小时候,”布鲁斯欠下身,他把头盔摘下来抱在怀里,视线维持着一个仰视的视角,“我的父母会说‘下牙抛屋顶,上牙埋地里’。”

“有趣。”杰森点点头,“下次夜巡的时候我想去试试。”

布鲁斯的手掌这次落在了他的头顶。

杰森不记得那是什么触感了,能记住这些已经很让他吃惊了,疼痛是蝙蝠侠,雨是蝙蝠侠,现在连他的牙疼都离不开蝙蝠侠。

重力把他砸进这个深坑里,他的牙还在痛,那些关于蝙蝠侠的痛永不停歇。

雨又下大了,哥谭的雨总也不停。

评论 ( 6 )
热度 ( 22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