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Mr Childish 02

#战后老师pa
#幼稚鬼成年男子恋爱向
#傻白甜与欧欧西(
#有一丢丢论坛体

https://love-arthur.lofter.com/post/1e1a6a0e_ee9fdcb5(第一章)

———以上!

【询问】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两个教授可以给对方起十多个不重复的外号?
1L
因为爱
2L
爱是最伟大的魔法
3L
上面的够啦
4L
真当教授不逛论坛系列
5L 楼主
我今天躲在校长办公室旁边围观了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两个人拌嘴半小时
服气了,学黑防和魔药是能锻炼口才吗?
6L
我爸说这两位从一年级开始吵了哈哈哈哈哈哈吵了这么多年还在吵
7L
起十多个不同的外号也是很厉害了哈哈哈哈我什么时候能用十多种称呼叫我的女朋友我也不会到今天都没有女朋友了
8L 楼主
我真觉得他们吵的像幼儿园小朋友水平x真的
………
………

  “啧。”

  哈利明显感受到了来自隔壁席的恶意,从对方一分钟前踢开椅子坐下到现在,已经啧了五六下了。

  德拉科上班第二天,穿的还是很张扬,尽管依旧是那身绿色的袍子,镶嵌其中的线却换成了银色的,拿玻璃杯的时候从宽大袖口里露出被黑色衬衫袖口紧裹着的手腕。

  他是不是观察的太细致了,哈利下意识的做下咽动作,在意识到什么之后慌忙的开始吃面包,眼神却不自觉的想要注视人慢慢咀嚼食物的动作——

  四目相对。

  ——梅林!

  偷看被抓包了的波特教授最后连早餐都没吃完,就火速溜到教室里去了。

  午饭偷偷溜到厨房顺的,为了躲个人又把隐身衣翻了出来,在最后一堂课结束后,满心以为躲过了的哈利拉开门。

  关上,死死堵住。

  “波特,你在躲我吗?”

  “我、我没有—”

  “那你把门打开。“德拉科开始推门。

  “我不要。”哈利用力抵住。

  “开门,有事和你讲。”德拉科继续推门。

  “我不想听—“哈利继续抵抗。

  “开门。”

  “不—”

  “两位教授,我想修理这扇门的工作应该交给你们。”麦格校长把眼镜推上去,“这次事件的原因我不是太想了解,但是你们都已经是成年人了对吧,先生们?”

  这件事告诉我们在下课后玩大门推推乐这种小孩子行为会被教授责骂,孩子们可千万不要这么做哦。

  “波特,你吃了饭吗?”

  “我五点下课,和你推了半个小时的门,被校长训了一个小时,食堂六点钟结束,你觉得我吃了吗马尔福教授?”

  “如果不介意,波特教授,”德拉科把袍子的皱边拉平,挑起一边眉毛盯着哈利,“我想请你去霍格沃德吃个饭,毕竟我是真的有事和你说。”

  “……你会在饭里下毒吗?”

  “呵,谋杀魔法界的大众偶像,我还想再活些日子。“

  “我拒绝,不和你去吃了。”哈利很果断的转身,打算离开。

  “那—我们来算算波特你早上偷看我的账吧?”

  “—谁要看你这白鼬?”

  “你脑子里都有,铁证如山。”

  盯一秒,盯两秒,盯三秒

“…好吧,我跟你去,混蛋。”

  “很高兴你能接受这个邀请,破特。”

———tbc———

我觉得照着这个傻白甜的ooc势头我终于可以填完一个坑了

后一章:https://love-arthur.lofter.com/post/1e1a6a0e_eea99d55

评论 ( 1 )
热度 (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