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腐女但我好像出柜了!!

#标题党的目光
阿酱是一个腐女,对,还是脑残腐,为了自己写文取材,她在某同性恋平台注册了一个账号,填写为性别男后便发了几天动态钓鱼,捞到了一个不错的汉子。
她每天绞尽脑汁的想着如何扮成一个帅气的攻(她写的是攻向文)来吊这位勾搭到的汉子。
后来她发现“woc,我怎么对他动了情!!妈妈—我我我是不是在犯罪!!”正准备和他说明真相时,对面的他提出了面基。
“上次给你寄花,你坐标也是帝都?见面吗?”
“那个…很抱歉啊…我…”
“??”
“非常非常对不起!”
“非常非常!”
“我其实是个女的…”
“啊?”
“真的很抱歉欺骗了你的感情…”
“挂我撕我举报我都可以!”
“我也是啊。”
“真的很对不起…”
发出道歉后阿酱愣了一会,过了很久才打字过去。
“你是…同党?”
屏幕对面的阿眠笑而不语。
“不,我是less。”
“那…”
“很多腐女都假装是汉子来同圈啊,看你几条动态就知道是钓鱼了,加你就是想撕你。”
“???”
“但你先说话了,觉得你受装攻的样子特可爱。”
“也没必要装了,老娘喜欢你。”
阿酱·卒。
后来阿酱的文变成受向了,可喜可贺(bushi

评论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