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第一次看!交作文!!

从台湾到江西到北京,19个小时的路程不多也不少,见到了心心念念的五月天,看了人生第一场演唱会。
在西单换好了刚买的衣服—啊,等把标签丢掉后才反应过来买错了—不过今晚是阿信同款哦!!
从西单到鸟巢在公交车上晃啊晃晃了一个多小时,从一开始雨越下越大的慌乱到后来雨停了差点没蹦起来被砸到脑袋(还好抖抖没看到我)
因为已经在sr买好了荧光棒所以没有丝带和脸贴…而且等我到了鸟巢连上网才发现赛百味可以印章ˊ_>ˋ
入场时走错楼梯了一口气爬到五楼才知道走错了_(´ཀ`」 ∠)_不过最后还是走对了有惊无险x
来的时候只有前面一对小情侣,“你的荧光棒真好看。”小哥哥说的,“哈,我是买的正版哦,正版好看又可以场控。”“是吗?老婆我去外面找找。”
成功灭掉盗版x2o(`ω´ )o
一开始舞台上隐隐约约出现一个人影,嗯…还以为是技师团队在调试什么的,后来发现是家家啊!是家家啊!(突然打尻!!)
六点三十左右,北京的太阳还想见见2017第一场北京的五月天,灯光在昏黄的阳光下有些暗淡—但是十万支荧光棒的力量也不是盖的!!兴奋的记忆有些混乱——应该是小电影开场!然后…然后就开始跟着《派对动物》的节奏呀呀呀—
那些歌,那些熟悉的歌,有些是拉我入坑的音乐,有些是在我还未熟知他们时优秀的创作,还有一些早在我还没有见过人间光景时就诞生,但我每首都从头唱到尾了!我超棒的!
终于看到了《成名在望》的舞美,第一次看live录制的时候就想看一次现场!还愿打卡!
这群人老爱轻轻地对我们说,一点也不轻好嘛xx
超喜欢《温柔》的,嗯,不过比较喜欢初版的,每次听都能脑补出十多年前,被笼罩在温柔的阳光下的小巷子。
阿信的独白录下来啦!放在平板里慢慢听。

「在今天下午 下了一场雨
我们在想,会不会有危险,要不要取消今天的演唱会
但是我们也知道,今天很多人从很远地方赶来
心里真的想得蛮多的。
但没有想到,虽然今天…天上没有星星,但是上天依然,给我们一个完美的鸟巢,完美的夜晚,还有—完美的你们。
下次相遇,是什么时候呢?
(这里全场沉默半秒,然后就开始说明天啊!)
有些人是明天,也许有些人,不知道是何时。
我想说,在下次见到五月天的时候,带着你新的人生、新的故事,
再来看看我吧。
晚安,北京。
晚安,鸟巢。
晚安,下回见。」

虽然衣服写的是“懒得加班”,但我真的真的真的还想再来一点(´;ω;`)真的好想听现场的《憨人》——不过也许就和阿之说的,也许来到这么一个地方,他们也不愿做憨人了呢?

好了,再见北京,嘿,我要走了。

评论 ( 3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