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信兽】Need Your Blood

#大概是个序
#大概是吸血鬼设定
#绝对ooc了

“嚯,差点踩着你。”
温尚翊累了一天了,当他拖着自己疲惫的身子,一只脚刚踏进居民楼,一团黑色的小毛球就蹿了出来,挡在了他和楼梯之间。
这只猫他喂了好几天了,平时都不太亲近人,今天突然跑来,多半是把他当食堂了。
“是饿了吗?”他稍稍蹲下来,伸手要挠挠那只猫的下巴,黑猫却灵活地沿着他的手臂爬到了人的肩头——奇怪,温尚翊想,明明看起来蛮有肉感的猫居然轻的像没有重量一样,还没有等他想明白,小猫就喵喵叫了起来,像是在催促一样,还用爪子向前指。
“你是要跟我回家吗?”
“喵~”黑猫很轻快地叫了一声,喜悦满的都快从上扬地语调里溢出来了。
他就只能无奈的笑笑,带着那只黏在他身上不下来的猫上楼了。
到家的那一刻,身体累的都像不是自己的了,“你先吃吧……”他随便往碗里倒了点猫粮,推到黑猫面前,打着哈欠就走向卧室。
不知道过了多久,半梦半醒之间他好像听见一声碗滚落在地的声音,然后就是脖子上的刺痛感,他勉强睁开眼,顺着光看,客厅未关的灯光照在那人身上,照亮他如猫般狡黠的笑,那人开口了,语气里是如同之前那声喵一样的轻快—“你是我的了。”

评论 ( 9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