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有没有什么和恋人之间的奇怪经历?


Sponge,以后墓碑上就刻「耶~拿到啦!」吧☆

谢邀,我想分享一个男默女泪的故事。
众所周知我的爱人是一个用才华来讲有台北101那么大只的小怪兽,平生第一爱音乐第二爱吉他其次才是我——我不管他就是最爱我ヽ(`Д´)ノ
咳,说回正题。
记得有一次发专期间,预售海报已经贴出去了,可是我们歌还没有写完,所以压力就很大啊,再接着顺其自然水到渠成排解压力鼓掌运动——
于是就有了前一秒还泪眼婆娑楚楚动人地喊着不要不要下一秒就金蝉脱棒从床下捞起小红弹起吉他谱起了曲这样一次难忘的经历。
大香蕉在冷风中哭泣(´;ω;`)

尽管最后我也跟着一起写词了但下次还是不要啪出灵感了好吗拜托了(´;ω;`)


———————


一个深夜被冷风吹醒的智障
突然就想到蛮久以前在北美吐槽君上看到的这个梗了
假的垂死病中惊坐起
无恙大大没有更新的第十八天,想她(´;ω;`)

评论 ( 8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