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信兽】大明星观察实录 01

#OOC,大写的那种
#傻白甜

  “怪兽怪兽,一点钟方向!”

  “好—看这边,OK!”

  “阿信你快挤过去拍啦,不然明天又没有独家啦。”

  “人太多了啦…你推我试试看。”

  “那行,三、二………”“啊—————!”

  隔日头条:【大明星被小记者扑倒,这背后究竟是无意之举还是另有企图!?】

  这些都不重要,时间退回这一刻,总之现在不管是大明星还是小记者都很害羞加惊恐就对了。

  原来少女漫都是真的!摔倒真的可以嘴贴嘴!

  1、

  --我是个记者但我扑倒了当红明星怎么办?急在线等。

  镜头拉近些,好,定格在电脑屏幕前那个被照的发光的黄毛脸上,陈信宏,二十三岁,就是上文压倒当红大明星的记者,别看他一脸茫然地划着鼠标,他心里其实在回忆那天的事,对就是他以尴尬的姿势成功的约了尴尬的专访这件事。

  简直神经病啊!每当这件事闪回到他眼前时他就想骂街,哪个人会在和一个男人嘴贴嘴后还约专访啊!

  “是你是你就是你。”

  “操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操你一脸春色不是在想温尚翊的嘴唇难道在想你家楼下的起司蛋哦。”这位打乱我们背景说明的先生叫蔡昇晏,陈信宏的同事,其实这是他第二次出现,因为开头就是他推的我……

  “喂你在心里乱加什么旁白啊,”诶听得见吗?“当然啊你都念出来了,还真以为不加双引号我就听不见吼。”他把一个公文包塞给陈信宏,“快去专访啦,我看看,你还有二十分钟。”

  陈信宏抬头看了一下钟,懵了一会,突然反应过来后抱起包和相机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所以电脑真是电子鸦片呀,让人忘记时间。

  2、

  --我是个大明星但我在发布会上被小记者扑倒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喝一口咖啡,甜的耶,再喝一口,不对是苦的,再来一口……

  “额…你需要我再给你倒一杯吗?”

  “哦,”温尚翊低头看看已经见底的咖啡杯,“那麻烦你啦冠佑,加两颗方糖谢谢。”

  “唉,你最近一直都心不在焉的,等下的专访没问题吗?”他叹了口气,倒好咖啡递过来,“以后接专访要仔细思考…”

  “拜托你能在被强吻时冷静思考吗!”这杯咖啡也没有躲过一口闷半杯的命运,“这简直比上次和石头打赌输了后演唱会跪着弹了十场还逊。”

  “怪兽哥你的小记者来了哦。”

  “谁他妈是我的啊!”温尚翊把杯子往桌上一砸,又一杯咖啡离开了世界。

  一个黄毛探了一半脑袋进来,没一秒就出去了。

  “哐哐哐,请问可以进来吗?”

  “不…”“请进。”冠佑抢先了一步,他拍了拍温尚翊的肩膀,“自己约的专访要负责哦。”

  看着与陈信宏对视一笑后转头给自己一个大拇指的刘先生,温先生决定专访结束后就掰断他的拇指。

———
全lof最不高冷的陈总裁(我的锅

评论 ( 21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