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信兽】独角戏 02

再一次的—全文框架与设定以及部分对话均搬自日剧《两个人的独角戏》预告cut2。
描写与细节原创,有改变叙述顺序,如不妥即删。
OOC有,欢脱向有,以上,如果可以的话↓
——————
  “那个,阿信…对吧?”国一开学的第一天,怕以后孤单于是急于交友的温尚翊对自己的同桌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兄弟哦。”

  而他的同桌,认为自己要孤单一个国中生活的陈信宏,受宠若惊地点了点头。

  然而真实交流起来,温尚翊发现这家伙就是个怪胎!!

  “阿信,放学后去打弹珠吗。”

  正在写些什么的陈信宏抬起头:“今天黄历说不宜出行。”

  “阿信,一起写美术作业吗。”

  还在写些什么的陈信宏抬起头:“哦,那个,我是现实主义派的。”

  “阿信阿信,来打游戏吗?”

  依旧在写些什么的陈信宏抬起头:“我不爱玩游戏,抱歉啦,不过人生就是一场残酷的游戏。”

  虽然怪是怪了,但是由于“一辈子”的量词原因温尚翊还是在尽量和他搭话,直到那天他问了一个极为平常的问题——

  “阿信呀,你喜欢什么?”

  “喜欢你和海绵宝宝!”陈信宏毫不迟疑地回答。

  “啊…不是,就是那种真实性的爱好,比如小明爱养猫什么的…”

  于是陈信宏就在抽屉里翻出一本厚厚的百科全书,指着上面一只蜘蛛说:“我蛮想养一只加利福尼亚的大蜘蛛……”

  “打住!”温尚翊立刻用双手比叉,“就不要养什么了!就说你喜欢做什么?比如我,我喜欢弹吉他打篮球什么的…”

  “有的!”陈信宏把自己一直在写的东西合上,封皮上写着大大的“阿翊观察日记”六个字,“我最喜欢观察阿翊啦,每天都写日记哦。”

  吓不吓人,就问你吓不吓人,吓的温尚翊当天就写了一套卷子压惊。

  1、

  然后这件事也被写进了观察日记里。

  是啊,当年的我根本就没有尽到挚友的责任,而且又土又搓,也难怪阿翊后来疏远我了,所以呀,后来转学后就开始努力,奋发图强,向着阿翊心中的NO.1努力,希望可以日后把阿翊抢—不对,是找回来。

  但是啊,上了高中居然又遇到了!

  怎么会有这种奇迹呀—一定是我和阿翊的感情不一般对吧—阿翊~

  这么想着陈信宏一边努力收起满脸的春色,一边把头看向温尚翊的位置。

  空落落的座位。

  “啊,今天温尚翊同学请假了,所以就不上新课了,同学们把作业拿出来吧。”

  阿翊他,没有来…

  陈·失去活力·信宏,难过的瘫在了桌子上。

  是我把阿翊吓到了吗(´;ω;`)……

  所以我到底做了什么啊…

  2、

  此时的温尚翊,正在疯狂刷题,并且决定再来一套。

  一边奋笔疾书一边骂着陈信宏,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套卷子不是薛*星不是王后*而是陈信宏出的。

  学海无涯,淹没一切,于是在刷了两套题之后神情恍惚地温尚翊在下午又迷迷糊糊地晃到了教室里。

  3、

  “啪。”陈信宏猛的推开门,臭着一张脸仿佛在说连空气中的稀有气体都让我很不爽—

  然后他就看到了趴在桌上睡觉的温尚翊,表情瞬间就从不爽变成了爽。

  阿翊!!!来上课了!!

  内心里的黄河水咆哮着淹没了黄土高原。

  不行,我要冷静!

  陈信宏忽视掉自己内心“冷静个屁”的想法,我现在可是高冷的大佬,不能让阿翊失望。

  “阿翊。”

  温尚翊听到他的呼唤就回过了头,满脸都写着惊喜:“阿信~”

  教室里突然就套上了复古柔光的滤镜,温尚翊起身朝陈信宏走去,然后一个踉跄,摔在了他的怀里,立马就羞红了脸,急忙转过头:“不好意思啦…我真是好笨对吧。”

  陈信宏却丝毫不介意,从背后抱住他,把下巴抵在人肩膀上:“上午你是病休了吧?不行的话没必要勉强自己的。”

  “想到你在等我就来了,”温尚翊在他怀里转过来,把脸贴近了些,“阿信你真的…太体贴了。”

  要亲了吗!!好兴奋好激动!!

  “那个,同学可以让一下吗?”

  因为在门口做白日梦堵了路的陈信宏被迫从梦中醒来。

  于是他在心里念“我很酷,我超酷,我最酷,我准备好了,谁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敛起脸上的笑意,换回那种不爽整个世界的表情,用带风式慢动作走法逼近温尚翊,把爪子放在了人一动一动的脑袋上。

  得手了!!

  爽到升天!!

  如果每天都能来一次就好了!

  4、

  我的头…被他摸了…

  假装睡觉的温尚翊倒吸一大口凉气。

  他想表达什么???

  放学给钱你懂的的意思吗??

  五三救我!!!

  于是到这里,呆若木鸡温尚翊和望手发春陈信宏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所以你还想乱来到哪去啊!!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就自己编(谁会想看啊)大概阿翊在这里面是一位“一慌就想刷题的学霸”—对就是这样。

评论 ( 6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