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信兽】Need Your Blood 02

#大概是吸血鬼设定
#夹带冠莎私货
#OOC

  黑色的猫儿从居民楼的窗户里一跃而出,窜进了黑色的夜里,在五光十色的城市霓虹间穿梭,他轻车熟路地绕过几个街区,到达一处灯火阑珊人烟稀少的地方,消失在了路口的拐角处。

  那里简直就是另一个世界,几乎所有的建筑都建在地底,地面空落落的,只有几个肤色苍白的小孩手拉着手做游戏,陈信宏在那群孩子的周围打着圈,突然想看见了什么,飞跑着钻进一家店里。

  关着灯的黑暗小店里面只有巨大的荧光屏还闪着光,他见那位还在打游戏的先生似乎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自己,便蹑手蹑脚的走过去。

  奇怪,按照常理来讲,玛莎应该已经发现我并且一个手柄砸过来要开始虐我了啊?

  今天的人似乎有些反常,“玛莎,玛莎—”陈信宏不屈服的又叫了几声。

  “呀,哪来的猫。”蔡升晏听到猫叫才放下耳机,唔…下目线???

  “靠北你是真没看见我还是假没看见我?”忍无可忍的陈信宏迫不得已解除了黑猫状态,“等下还要变回来超麻烦的!”

  “抱歉啦,你幻形术越来越好了。”

  “别扯,你肯定是恋爱了,我的把戏骗骗人类还可以,你这个千年老妖怪绝对不可能!”

  “我他妈怎么会和冠佑那种龟毛脾气的家伙恋爱……”等等,“哦哦~说漏嘴了吧。”

  蔡升晏理都懒的理他,戴上耳机又继续自己的游戏之旅——顺便和他心平气和地说说话,“你来干嘛。”

  “来玩啊,可是这里一个人也没有。”

  “大晚上的,你以为所有吸血鬼都和你一样不要上班上课吼。”

  “你不也没有…”

  “我看店好吗!请这位先生不要打扰营业了!”

  “……我去拿瓶酒喝。”

  “去吧,今天搞活动,姓陈的来喝酒一律十一折。”

  我可以假装听不见—陈信宏一遍在人的酒柜里翻翻挑挑,一边唱起了歌。

  吸血鬼的酒从外观上看来与人类的别无二致,但只要一打开,一股浓厚的血腥味就会带着酒香一起扩散开来,不一会就能充满整间屋子。

  那边蔡升晏游戏也打完了,估计被这味道馋的不轻,关好电脑就走了过来,“你和他的事搞定了?”他很顺势的拿起杯子就喝了一口,酒在口腔里一滚,咽下去,“妈的陈信宏你居然给我开RH型的!你知道有多难进吗?”

  “没呢,他什么都不记得了,而且只喜欢猫!不喜欢我—”陈信宏完全没在意人的质问,“酒肉穿肠过,朋友一辈子嘛,又不是不给钱。

  “靠你最好给钱,不然我一把火烧了你的公司。”

  “大人息怒啦。”看着平时都欺负自己的玛莎难得气成这样,陈信宏笑的都差点泼了酒,“你和冠佑咋了?”

  “你和你家那位怎么样。”

  “切,没意思—”结果还是逗不到,陈信宏愤愤地喝完酒,又愤愤地倒了一杯,“既然你问了—那我就直说,玛莎呀,能不能帮我再验一次?”

  蔡升晏抬眼看了他一眼,又转移了视线:“不是看过了吗,他这一世无罪,就是个普通人啊。”

  “不不不,我想在遇到我之后,他的命运齿轮说不定就改变了呢。”

  “天命都是注定好的,遇见你也是他的命中注定……”蔡升晏想了会,突然发现不对,“等等,你就是想让我帮你看看你的事成了吗对吧。”

  “你可真聪明,不愧是大预言家。”

  “只看命运轮回,不看婚丧嫁娶。”

  知道没戏了,陈信宏就不再自讨没趣,吃饱了喝足了打了几盘游戏就趁着东方还泛白时跑了,出门时正好撞见冠佑。

  “要幸福呀。”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搞得冠佑一脸懵逼,达到目的的陈信宏愉快的消失在拐角。



  黑暗,压得人喘不过气的黑暗,他看不清周围,只能看清眼前的路,于是摸黑前行,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走,但是他一直在走,一直走一直走,直到走到那堵墙前。

  角落里有微弱的啜泣声,他一个转身,被人扑了个满怀,那个人抬起头,因为哭泣而红肿的双眼里的神情牵动着他的神经。

  梦醒了。

  床头柜上的电子钟闪烁着7:00几个数字,照理说现在已经可以看见阳光了,但房间里却黑的要命,窗帘被死死地钉在墙上,黑的就像刚刚那个梦——除了墙角里的人不是在哭而是在玩手机。

  “呀,阿翊你醒了?我吵到你了嘛—”

  此时的陈信宏才刚刚坐下歇了一会,嘴里叼着的胡萝卜还没有瘪,旁边的钉子和锤子完美证明了对窗帘和墙壁下此毒手的人就是他!

  真相只有一个!

  “嗯,刚醒,你为啥把我窗帘钉起来了……”温尚翊想了想,在陈信宏开口前打断,“算了,当我没有问。”

  说的好像自己不知道他是吸血鬼一样。

  他现在心情超糟的,满脑子都是梦里那个小鬼的眼神,为了平复心情,温尚翊登陆人生online领取一个每日签到礼物打哈欠,然后就跑到厕所去完成日常任务洗漱去了—

  留下陈信宏一个吸血鬼继续在角落里打游戏。

  打着打着就觉得脖子酸,于是就跑到温尚翊床上来了;躺着躺着就有些困,所以就换了睡衣睡裤;衣服都换了不睡岂不是可惜,所以……

  “这就是你睡到我床上来的原因咯?”

  “嗯。”

  “去沙发上睡。”

  “诶…可是我想睡阿翊这嘛。”

  “去沙发上睡。”

  “喵喵喵~”

  “变成猫也不行。”

  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温尚翊还是很没有骨气的屈服于了撸猫的诱惑之下。

  撸完猫后心情也好了不少,虽然还惦记着梦里的人,但已经没有那么揪心了,捡好东西就上班去了。

  而陈信宏看到温尚翊舒展开的嘴角也舒了口气,在大门关上的那一刻从窗口一跃而出,也出了门。

评论 ( 2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