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弗雷德所梦想的婚礼

等以后我结婚了,婚礼一定要搞得特别盛大—
哦,才不听妈妈或者比尔珀西的意见呢,珀西肯定不可能比我先结婚。
搞一个剑走偏锋的美妙婚礼——
色彩就偏不搞白色的纯色系!要来就来红金红金黑绿黑绿的色,搞得和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联谊会一样!
然后服装也要别出心裁,大家都可以不要穿什么礼服长袍—难受死了穿着!想穿啥就穿啥,不穿都可以……但最好还是穿一点,我可不想当那种在婚礼当天被客人吓到梅林身边的可悲新郎。
接着就是食物!我才不做那种正常食物呢,什么司康饼炸鱼条星空派,要做就做有韦斯莱捣蛋鬼特色的!饮料要呲呲鸡尾酒,喝了头发会变色的那种;小吃就要用韦斯莱多味面粉/玉米糠炸鸡块鱼块;喜糖用速效逃课糖、派要吃了牙齿会发光、婚礼蛋糕会像烟花一样点燃后就变成不同口味的小杯糕…好吧,虽然现在还只研发了一半,但我也没有那么快结婚吧!
白天的婚礼多没意思,我就晚上办—
地面上的婚礼多单调,我想可以搞一个树屋—
异性恋的婚礼多没劲!我想柜子外的世界一定很精彩!
新人长得不一样简直无趣透了—
所以乔吉,你愿意嫁给我吗?或者我嫁给你也行啊。
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乔治把写着兄弟凌乱字迹的羊皮纸折了三折,用小盒子装好放进了装满旧物的抽屉里。
行吧行吧,弗雷德——
你真是走了都不忘恶作剧啊。
乔治想着,转身离开了这间曾经属于兄弟俩的房间。
对了,呲呲鸡尾酒快要完成了吧……

评论 ( 10 )
热度 ( 18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